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二百零五章 我的未婚妻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回来吧!”许信出于什么想法他知道,但是他不会理解。

  行动前用了各种方式联系梦情,她都没有回复,他就知道梦情没有回去,许信瞒了自己。

  之后的行动他没有选择去找有关于接头人的线索,直接结束他们的生命。只是想快点结束这场任务,回去找梦情。

  可在行动的过程中,听到风二说梦情在方单手上。

  他当时灭口的手都是抖着的。

  哑奴他跟了这么久,谁不知道他们对付女人的手段,那方单连自己的亲妹妹都能够下手那么狠。

  他都不敢想象梦情在他们手上会发生些什么。

  原以为将梦情放的离他远一点,她就不会收到他的任何影响,可以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却不想还是将她搅了进来。

  许信有片刻的呆愣,易深没有兴师问罪。但却让他更紧张。

  别人的喜怒哀乐总是表现于形色之间。偏偏只有易深,他不说别人永远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好的。深哥”

  ……

  那白褂医生第二天一早又来了,只不过这一次只给她带了瓶药就离开了。

  她都还不知道他的姓氏,不过他也没有想要知道。

  她的肚子里真的就有个小孩子了吗?为什么就感觉这么不真实。

  她也有怀疑过,因为她记忆里和易深的每一次,他都是做了措施的,他就从没想过要让自己怀上孩子。

  这个孩子是哪一次来的,要不是这个月她的月事没有来,她都会觉得是这个白褂医生在骗她和她开玩笑。

  果然那些东西都是没有保障的,这不是还怀上了吗?

  她失踪了一天了,有没有人发现呢?易深他是不是……

  也不知道秋姨诗诗会不会找她,要是没见到她会不会很着急。她不想看到秋姨为她再劳累了。

  她的担心一定是会发生的,不过是早晚的事,今天她没去片场,导演到时候会让人联系云姐,云姐联系不到自己,肯定会联系秋姨。

  让她疑惑的是,这些人抓她来做什么?不会只是为了让她在这好好养胎吧?看这里的构造他们根本就不缺钱。半天也不见个人。

  孕妇切忌急躁,要保持个好的心情,若不是这样,她可能会想办法逃离这里。但是现在她不敢,她害怕会伤害到肚子里的另一条生命。

  更何况在这里,她没有感受到会让她身处危险的气息。

  尝试着走出这个房门,门没有锁,很顺利的到了楼下,找到大门的时候也如她所想是锁着的。

  抓她来的人并没有要为难她的意思。好吃好喝好住的都给他,就是不会让她离开。

  就好比在这个房子里她可以自由走动,但是她出不了这里。

  这个房子倒是很大,只是这装饰太过暗沉,一看就很压抑。这个屋子的主人定然心思十分深沉。

  找到了厨房烧了壶水,倒了杯白开水,继续上楼待着。

  这时候在她隔壁的另一人开门走了出来。

  到梦情门口静静的待了好一会。

  “情知,我的未婚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