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二百零六章 谢谢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第二天易浮生知道后都赶往老宅。

  他还以为要有一阵子看不到易深了,没想到不过一天他又见着。

  “梦情被哑奴带走,怎么会这么凑巧。”这次行动本可以很快就完成,毕竟上头没有强制要求揪出幕后接头人。

  “我想我们身边有他们的内应。但是他们一开始没有用她来交换这一点讲不通。”易深努力不去回想过去的那段过往。

  一直以来是易浮生走出去了,他却还没有。

  “浮生,以你对他们的了解,他们会怎么对她。”

  易浮生从易深的眼里看到了熟悉的神色,他的眼里满满的担忧还有一丝丝的愧疚。

  这一愧疚不单只是对梦情的,更多的是对他妹妹的。但那件事情说不出是谁的错,该死的人本就是那群贩毒的人。

  “梦情既然对他们有用,他们就不会去伤害她,你先不要往坏了想。”哑奴对付女人的手段,他何尝不清楚。

  其实他也觉得梦情在他们手里凶多吉少。可他还在易深面前说那种话的话。他可能会做出很不理智的行为。

  “其实我一直怀疑梦情和类似哑奴这些组织背后的人有关系。之前我不敢确定,这一次我觉得这其中一定有联系。

  上面让我们暗中监视梦情,却没有说要对付她,与那些人没关系的话,组织不可能会出任务。

  而且我明明已经将梦情推的远远的了,他们就算是要抓人威胁我也该是抓似水而不是梦情。

  我暂时还想不清楚这其中的关系。你帮我暗中查一下。

  我晚上会再去一次,不带人去。”他想一个人去看看。

  “你如果是想知道梦情的情况的话,我可以帮你得知。”他出了哑奴,但他还是有和方简联系。

  其实他能和方简熟悉也是因为她的那个好哥哥。能在哑奴立足他自然立了不少功。

  方单见过他一次,当时除了他还有几个人在一起喝酒。许是以为忙着喝酒,没有时间去细看,也没时间去想要赏些什么东西给自己。

  随口问了句他的名字,说会赏他。

  他回去后,等到的奖赏就是方简。他还记得当时方简的样子。

  一进门她就自己开始脱衣服。他就算再傻也知道了方单的奖赏是赏什么了。

  那之前他也没少听说方简的事情,没有人敢说她孩子的事情。因而不知道之前他一直都觉得那是个多么堕落的人,才会遭受了这么多还能这样不人不鬼的活着。

  他怕过这个方简会不会是方单派来试探自己,但是看到到她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脱落,她面无表情像是在完成任务一样时。他怎么都不能容忍自己看下去。

  如果他也和那些玩方简的人一样,那他的本质和他们有什么区别。

  最后他假意醉酒睡了过去。方简穿上衣服后在他的床边陪了他一整夜。

  醒来的时候她还在床头看着他。只是目光里比之前多了份清明。

  “谢谢!”

  随即离开了房间。

  原来她是发觉了他是假睡,她的谢谢是谢他尊重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