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二百零七章 像是情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再后来她为了躲避方单喝醉后打她,跑到了他那里躲着。

  他帮她掩护了。一来二去她也就相信了自己,把她的遭遇和他说了。他才真正的了解到了方简的遭遇。

  虽然方单对方简不好,但他并没有限制她的自由。如果梦情在那里的话,她就一定会知道。

  易浮生联系到方简,方简也说了她所知道的关于梦情的情况。

  “她说她见过梦情,她哥哥对梦情的态度很好。好吃好住还配了人。

  不过之后被私下带走了,她也不知道去了哪里。等会她会再去看看情况。

  既然方简都这么说了,梦情肯定是没事的。

  梦情既然被转移了地方,你一个人去也没什么用。我们先等等看方简怎么说。”任务没完成易深是会被组织派出外训三个月,那苦不是一般人能受的,但是如果这次是用任务失败换梦情的话,易深肯定会选择任务失败。

  是他的话,他或许还是会选择继续任务,并不是因为会少受些罪,而是因为那身后牵扯到的千千万万的人。

  可每每想到妹妹,他又觉得这样的决定是那么的残忍。同样是生命,凭什么牺牲的就是她呢?

  “深哥,你会因为她,而放弃阻止那批货吗?”

  易深即是毫不犹豫的就回答了他。

  “会。”

  “一别经年,浮生我的信仰信念早就变了。

  只是我还残留着最初的初心,她也不会爱上一个毫无抱负的人。她一直都想要的是一个安稳圆满的生活。

  偏偏在爱她之前我踏入了组织,注定了我不能给她安稳的生活。

  我与组织的十年之约也过了大半。十年一过,我与组织再无联系。但这时间越是临近我就越是心慌。

  你知道吗?爱一个人,是会害怕她不在身边的。我与你们不同,我不会为了千万人而弃她,你要是今后遇到了那个人,你就会知道如今我的心境。”易浮生潜意识的封闭了自己,连他自己都不曾察觉。

  他不以自己为中心,却是以易深为中心。久而久之的他都没有发觉自己某些方面的能力十分的薄弱。像是情商。

  “那个人,好,我等着。”

  “方简来消息了。”易浮生看完信息,将内容转述给易深。

  “她说梦情刚刚被带了回去。依旧是那里最好的房间供着。她会帮忙着照顾她,让我们不要担心。

  另外她说她听见她哥哥谈话,是要把梦情请过来的,而不是绑架。

  这么说来他们一开始就没打算要害梦情。至于他们最初抓梦情的原因方简说她会再帮我们注意。”果然如易深所说的,他们和梦情之间有着联系。

  “我们如今是要一个身陷囹圄的女孩来帮我们了吗?”易深口上这么说着,心里却很是感谢这个叫做方简的女孩。起码她让他安稳了些许。

  “我们能为她做的,也只是帮她找找她的孩子。

  现在我们可以安下心来想一个万全的办法。既能让梦情安全的回来,又能够阻止他们的交易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