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二百零八章 别害怕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深虽是应了,也和易浮生谈了之后的行动。但到了晚上他依旧是独自去了哑奴组织的老窝。

  独自寻了一周没有找到梦情,心里十分懊恼之前没让易浮生问一下方简梦情被关在了什么地方。

  正准备着再寻一圈,在转角处碰上了易浮生口中的方简。

  瘦瘦弱弱,哑奴里唯一一个可以随意走动的女性。

  也不能说是易深反应快,先认出的方简。在他脑子里反应出的前一秒方简叫出了他的名字。

  “你是来找梦情小姐的吗?我带你去。”她轻声的说着。

  易深迟疑了片刻,点了点头。

  跟着方简走了一条底下通道,这倒是易浮生没有说过的。通过了底地下通道来到了另一个地方,与之前的地方很类似,只不过这里没有多少人看守。

  “我哥怕被逼到绝境,所以打了这条通道。

  其实这条通道要是被发现了的话,他们也是死,因为这里比我们主住点那更加的密不透风。

  到被发现都一定是瓮中捉鳖。

  不过这里平时都是关着那些不愿被抓来的人,和那些吸毒还不起钱的人的家属。

  我带你来这,本就是陷我哥不义,他干尽坏事我没什么好说的,但我希望你之后可以手下留情不要伤害到这里的人。”

  方简的话打消了易深对她带他来这秘密之地的疑惑。

  “好。”既然是无辜之人他没有理由不答应。

  “她就在前面的那个房间里,这里虽然看守的人少,但是没有钥匙是不可能打开这的门的,如果没打开门触动了机关的话反而会让里面的人遭罪。这本就是关那些吸毒人的家人的。如果有人来还触碰了机关的话,房内就会自动释放毒烟还没等你救到她,她就被毒死在了里面。

  而且在这房子外面的人只能通过一个窗户看到里面的全部情况。我带你去。”

  方简带着易深到了那扇窗前。

  “你自己看吧,我帮你看着人。”

  易深看方简走到一旁,才通过那扇窗户去看梦情。

  她说的最好的房子,最好的待遇就是这间只有一个窗户和一扇门的房间吗?

  窗户的位置有些高,易深只能踮起脚,伸开脖子往里面探去。

  里面的景象不似易深想的那样黑暗,明亮的灯光照着,墙壁上贴着壁纸使得本该黑暗冰凉的房间显得很亮堂。

  大致扫了一圈环境,目光定睛到了角落里的床边。梦情背对着他倚靠在床边。

  手边放着一本书籍,边上的桌上放满了水果糕点。倒是符合了方简口中的好待遇。

  但这样的环境,梦情必然是不会喜欢的。他需要尽快将她带出去。

  知道她所处的环境后,易深便放下脚,朝着方简待着的方向走去。从衣兜里拿出笔纸,在上面写了几句话合起递给方简。

  “请你帮我把这张纸给她,帮我告诉她别害怕。”

  方简接过了纸张。

  “你安心了?那我们赶紧出去,等会被发现了,就算你再厉害也不一定能敌得过他们那么多人。”

  易深回首看了眼那扇窗,面色明显流露出了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