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二百零九章他和梦情掰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如果这次她能安全出来,他想告诉她。

  或许她愿意和他站在一起呢?世界上多少人自以为是对对方最好的选择,其实对方根本不想要。

  他明知道梦情这些年的心意,他却一直假装视而不见。

  按着原路返回,和方简道了谢,离开了哑奴。

  方简在送易深离开后,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往回走着。

  路上碰到了人,也没主动搭理,等着那人喊了句小姐好,她才对之微笑点头。

  ……

  易深回到老宅时,见许信在门口徘徊着。见到他后急急的朝着他走来。

  “深哥,怎么手机打不通呢?

  我刚刚来找你的时候,看到一小混混一样的人在门口鬼鬼祟祟的样子。

  下车的时候他把这个东西给了我。”许信将那人给的信封给了易深。

  “他说明日凌晨在哑奴老窝里面见一面,说是商讨一下双方利益。”

  易深结果信封,里面装着的是梦情在那房间里的照片。照片将好的地方全拍了进去。无非是示好。说明他们有很好的对待梦情。

  “深哥”他想跟着一起去将梦情带回来。

  “梦情剧组那边说过了吗?

  秋姨那边也说好,别让她担心了。”多一个人担心总还是没有多大作用。

  若不稳住剧组那边的人,到时候必然梦情无辜失踪的消息就会传出去。

  “来之前就已经安排妥了,李云商那边我也讲过了,她会好好应付的。”

  “嗯,那你先回去吧。”

  许信就是知道了易深不会带他去哑奴了。怎么好端端的梦情会被那群人抓走。

  许信觉得是他没有看好人,才会导致如今这些麻烦。

  想来梦情在易深身边也是受了不少的潜在危险。他已经慢慢的从心里接受梦情。却还没等到完完全全的改善好时,她就被抓了。

  要是这次回来她还能够愿意一如既往的待在易深身边的话。他心中那唯一一点点不舒服大概会随之消散。

  只怕是,到了那时候那梦情会承受不住。

  “那明晚我们一起去吗?”许信还是不甘心。

  “明天需要的话我会叫上你们。”

  进屋内时,碰上了尹似水,她没问他怎么回来了,看着易深一脸凝重的样子,她也知道是发生了事情。这个时候她不会去打扰。

  这样的场景还是不由得让尹似水想起之前类似的情况。

  她都是选择给易深空间,让他一个人面对。因为她曾经尝试过安慰却是被拒绝的。

  以往的每次这样,易深在书房待上几个小时候,必然会出门。第二天回来之后又会是好好的宛若什么都没发生过。天空一样的晴朗一样。

  她想今天易深是不会像以往那样了。因为他和梦情掰了。

  “易深,我等会拿点水果上去给你。”

  其实她们两个也怪可怜的。

  等到哪次再碰上梦情,她还是和她说清楚一下比较好。俗话说宁拆一座庙,不毁一桩婚的嘛!

  她们两个难受了,也没让她开心到哪去。何况她已经让梦情难过了这么久,也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