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二百一十四章 虎毒还不食子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见到易深依旧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方单有些疑惑,这次的交易对哑奴来说很重要不是能开玩笑的。

  wink的意思是只要梦情在我们手里易深就肯定会退让。现在看易深怎么都不像是要退让的样子。不过他还有一招。

  “好,既然你不在意你的小情人,那么你的孩子呢?虎毒还不食子呢?你总不会连孩子都不要了吧!

  她被我们带回来的第一天就晕倒了,我们安排了最好的医生给她看,结果说是有孩子了。

  你是她的男人,她肚子里的孩子是谁的,你不会不清楚吧。”向他们这种正义的人,最重视的在意的还不是他们的那些家人,不够狠就是他们最大的弱点。

  孩子,她怀孕了,她自己都不知道吗?易深在脑海里回想了一通。

  “孩子?几个月了?你不会不知道吧!你口中的那个我的小情人,我早就给了她报酬让她消失在我的视线里。别说是不是真的有孩子了,就算有,也与我无关。”他这话要是梦情听见了肯定是要打死他,打死他的。不过还好、还好。她不在。

  “没想到,被各大报社登刊的完美男人易深,竟然会狠毒到连自己的孩子都不顾。你是让我涨见识了。”果然这个世界上的亲情、爱情就是这么的不可信。

  所以当初妹妹会背叛自己,有一次另一个区域的一个弟兄立了很大的功,他看着人不错本想着之前对妹妹的惩罚重了些,想挽回一下。

  就让手下给他们凑到了一起。没想到第二天她就来一副兴师问罪的样子,语气比他还臭。

  最后他们连最后一点的亲情也没有了,本来从方简背叛他的那一天他们就没有任何亲情可言了。

  “既然你不打算换回她,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你就说你怎么样能放过哑奴。”竟然没想到他这么绝情。

  不过wink也没要他达到刚开始想要达到的要求。只要他能保住哑奴里的人就可以,这次和wink联系总觉得他怪怪的,怪在哪里他又想不出来。

  自从上次被重创了一次后,哑奴之后是看起来发簪的很快,实则已经不算是哑奴自己的发展了,而是wink背后的人支撑着发展起来的。

  说是哑奴在发展,更准确的说是wink背后的人在发展哑奴。但兄弟还是那一群兄弟,他能做到的就是给兄弟争取到最大的利益。亲人离他远去,妹妹背叛他,但是兄弟对他从来都没有背叛过。

  他这人很无情,但是义他还是有的。

  “说,哑奴和D国的合作方是谁,你们这次合作的目的是什么。”

  他先前说的那么不在乎的样子,是因为想让方单意识到他的筹码在他这换不到他想要的。他想用他们哑奴换这次交易后面的事情,甚至是那背后的人。

  他说的话可都不是发自内心的。想想他说过的这样的话还真不少。以后的以后她们在一起了,一定要好好解释好好解释。

  “说出这些我就放过哑奴。”反正哑奴他最后都要解决了,不差这一会。任务也算是失败了,他更不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