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二百一十五章 不再杀之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来之前就没有查清楚我们的交易?“他还以为他们有多厉害呢。

  “看来你们也不过如此。不过告诉你这些也没什么影响。没想到这些信息还比一个梦情重要。早知如此,我又干嘛费那个劲拿她来和你谈呢?”

  “我如果和你说了,你不遵守诺言的话怎么说。”这人太不能掌控,他说的话不能够保证。

  “我一向说话算话只要你说的有那么点用,何况你觉得你还有选择的权力吗”易深焦躁的行为能看出,他已经不想再和方单谈下去。

  “我们是和D国那边的人做交易了,但是我们只提供人手和货物,至于他们拿来做什么我们并不知道,也不需要知道。这些都是我们上头的人安排好了,我们做完拿钱就好。

  D国那边的头目是叫做琨林,但是人我还没见过,他属于什么组织我也还没弄清楚,我知道的也就这些。

  这些你不知道的话,起码我哑奴如今已经不是仅依靠自己成长的你也改查出来了。

  很多事情都是我上头的人与我们做的对接。具体哑奴的人也不清楚。

  你想知道的我能说的都说了,至于那个上头的人,你也是知道的,我说不得。相信以你的能力,查出他是谁也就是时间的问题。”方单感觉自己已经不能比现在再怂了。

  “怎么样,回答你满意了吗?”

  他的回答对他来说,可以说是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除了多知道一个头目叫琨林之外。

  “就一个琨林,换你们一整个哑奴?”

  听易深的意思就是不满意了?

  “一个琨林就够你烦的不是吗?别以为我不知道琨林所在的区域不归你管的。你根本就无权插手。这样还不够,你还想知道什么。”

  “你交接的人,叫什么。”只要是他管辖以内的人,一个名字他就能知道。

  方单此时的目光瞥向了别处,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在看什么。

  “wink”

  “好,哑奴解散,我不再杀之。”得到他想知道的,没有一丝停留转身就走。

  方单后脚跟上,直到把他送出了门,让人关上大门。

  回到刚刚的地方,易深刚刚坐着的位置上又重新坐上了人。

  “wink,这些不出你的意料吧,现在能告诉我你做这些的目的了吧!D国的那个交易就这样取消了我的损失可真的是很大的。

  还有这易深,还让我把哑奴给解散了。

  这梦小姐又、、、”他对面的wink低着头顾着自己指间的轮廓。

  “解散就解散啊!梦情我放走了。

  可信的人你留下,其他的打发掉吧。”

  “刚刚您怎么会同意我讲你的名说给易深,你不怕他顺藤摸瓜?”刚刚他不是发呆,是看着远处的wink征求他的意见。

  “没影响。”方单看得出来,这人与平时他展现给别人的温文尔雅一点都不同。

  现在他那略带笑意的脸庞,比任何时候都渗人。

  “还有一个问题,梦小姐到底是谁,为什么从您一开始和我们合作,一个条件就是要护她。”如果是因为爱,那这些大人物的兴趣真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