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二百一十六章 没有身份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有些事情,你不需要知道。”wink起身离开。

  回头不忘说一句“这房间构造不错!”

  方单环视了一圈,不明所以“我送你。”

  一直在外面等着的许信和易浮生迟迟没有收到易深的信号。也不敢擅自动手,直到看到易深走出来后开始放松。

  易深的步伐有些急促,视线接触到易浮生后步子迈的更大了些。

  “她在哪?”

  “方简已经把她带回去了,等我们这会结束回去差不多你就能看到她了。”这次毫不废吹灰之力就谈好了多亏了方简。

  来这之前已经准备好了要打一仗把梦情救出来,结果他出门没多久就收到方简的视屏。

  她说她拿到钥匙已经把梦情带出来了。她们当时正坐在出租车上,视频里梦情在方简的边上靠着,大概是累极了。

  他顺势录了个小视屏给易深发去。挂断视屏之后不久方简说已经快到公寓了。他就连带着把信息截图也给易深发了去。

  “哑奴不灭了吗?”突然冒出来的声音让几个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声源。

  风十八。

  今天只叫了几个他熟悉的人,他不记得有让风十八一起。这个风十八是自己跟着来的。

  这么没有规矩的话,他不给他些惩罚,他是真的不会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了。

  “从现在开始,没有哑奴了。如果你想现在进去打的话我不会拦你。”以他的想法怕是现在也不能理解他放过哑奴。

  风十八看易深的眼神带了些不屑。他不能理解的就是像他这样优柔寡断的人这么会被组织选上。

  “不去的话,就回去找风八领罚。”

  他眼中的不屑他当然看到了,但是那又怎么样,他不在乎。

  剩下的人一起去了集聚地讨论关于哑奴组织事情。随后他会去国外接受任务失败的惩罚。那接下来的事情他需要向他们交代清楚。

  “在方单的口中问出了接头人叫wink,这人不在我们的区域,那就是别国区域的。要查下去必然要联系其他区域的人。

  先在我们区域内好好查查这个叫wink的人,我结束回来后会联系其他区域的人继续去查。

  哑奴这次说是答应解散哑奴,实质上他们解散与否都是一样的。哑奴本就是这背后的人借来的噱头。没了这个噱头他们可以换一个。

  那些交易他们会继续进行,我们无需打草惊蛇,暗地去观察就行。方单那边就当他以为我们信了。”

  、、、、

  讲了他离开后的几件重要的事情,忽然间想起了那一束不屑的目光。

  “许信,等会领风十八回来后,让他去跟进琨林。”在别人的地方查别人,他这样的暴脾气肯定是要吃亏。

  “私下让风八跟着一起。”

  结束后所有人都散了,只剩下易深还在那里坐着。

  不知道为什么,不敢去看梦情,分开好久了。他终究是没有身份去看她。

  这次她得受了多大的惊吓。

  方单说她怀孕了,怎么可能,他每次都做好了措施,在他们的关系稳定不下来之前他是不会让她一个人来承受这些的。

  他们的孩子,一定是要两个人计划好之后爱的结晶。而不是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