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二百一十七章 怀有小孩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思来想去,他决定找白萌先去探探。

  白萌接到电话后很是乐意,都还没听他说完就挂了他的电话。随后进了条短信说她已经在马不停蹄的在路上了。

  这么急躁的性格,成为他的秘书也是凑巧。他们属于不同世界的两个人,唯一的共同点就是都喜欢梦情了吧。也就这一点他就会让她在公司里混得好好的。

  出了集聚地在里面随便挑了辆车离开。等到开到空旷的地方,眼神时不时的就会放空。几度后才反应过来,逼着自己清醒。

  虽然是叫了白萌去看,但是他就是莫名的不安心,心里想着,手上的动作就已经做出了心里所想,把车朝着梦情住的地方去。

  第一次进这个小区的时候他还是买通了门卫才进去的。这一次看到新的门卫他就知道大概是进不去了。

  车开到门口升降杆前,门卫不一会的时间就走了出来。

  “外来车不能进来。”那门卫看看车子又看看车牌,再仔细看了看车里面的人确认了不是小区居民才又向他挥挥手示意易深离开。

  这个门卫一看就是个老实人,易深想着也不适合在用钱来收买。

  其实即便是他想再次用钱收买也是没用的了。上一个门卫就是以为收钱让外车进入最后被业主给投诉了,那一次也就是扣了他的工资。

  后来人还消失了大半天,调监控出来又是收了钱,换了个人在那看着,最后他自己也没回来。

  就这样的一件事情之后,他哪里还敢随便收不认识人的钱。

  易深不再执著,调开车头到公寓栅栏边上停下。

  门卫回到门卫室后,摸了摸脑袋,看了下桌上的报纸,上面的人与刚刚车里的人一对。一模一样啊。

  易深不知道自己坐在车里等什么,在这里他根本看不到梦情的方间,搭在方向盘上的手不断的敲打着,实现似有似无的看着前面。

  最后下了车,到门卫室登记了个外来人员。门卫这一次没有多说什么。

  想着都能上报纸的人物,都肯来这实名登记了应该没什么事的。

  不过他也不是很惊奇,这个小区里明星还真的住了不少个,平时来几个这样的人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

  熟门熟路的摸到了梦情家楼下,到门口正打算上楼,听到里面传来白萌喜悦嬉笑的声音。立马提起了步子往边上楼栋的门里躲去。

  她怎么出门了,刚回来这么一会就出来。面容看起来也不是很好。

  除了白萌待着一旁,另一边扶着梦情的是方简。相较于白萌的喜悦嬉闹,另外两个人就显得比较温婉。

  这个白萌都看到梦情了也不知道给他来个短信。

  “梦情姐,我们去买什么呢?”她一进屋就就发现梦情屋里还有另一个人,两个人好像是准备要出去。

  梦情和她介绍了方简,三个人准备好就一起出门了。

  但是她们出去干什么呢?

  梦情没有回答白萌,拿起口罩戴上,一旁的方简先开了口。

  “买些补品,梦小姐怀有小孩了。”说完后就接受到了来自梦情目光,似有些不满。

  方简不明所以一样,但还是垂下了眼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