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二百一十八章 人也太好了吧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小孩,你有小孩了!”白萌心里不由得震惊,梦情有孩子了,那不就是老板的,老板知道吗?

  这才想起来她好像忘记回老板信息了。

  那这小孩的事情她要和老板说吗?老板对梦情这么不好,要是知道后让她去流掉的话、、、她还是不要说好了。

  既然都知道了,梦情也就点了点头。都说孩子在三个月之前最好是不要对外公开的,会有很多意外。她本就不想被太多人知道。

  特别是那个人。

  在一旁的易深将她们的对话尽听耳里。心里不知道是喜多还是惊多,可能更多的是不可置信。

  怎么可能呢?等到易深回过头看的时候,梦情三个人已经离开。

  易深这才走着慢慢跟上,梦情取了车后从大门出去。易深立马跑回车里跟上她们的车子。除了去买些补品之外,她还被拉着到婴幼儿区里,他在边上远远的看着。内心的疑惑也渐渐的消散了。

  或许只是哪一次买的没有用或者是哪一次他没控制住又或者是上天赐予的。

  大概十几分钟的时间后,梦情的手上是空着的,反而是方简的手上多了两个袋子不知道是给梦情提着还是给自己的那个孩子买的。

  本以为她们会就这样回去了,三个人还在商场上逛着,看她们的人也变得越来越多。

  梦情感受到周围人的目光之后,叫上白萌方简两个人离开了商场。

  其实明星不需要这样都是平凡人和平常人生活也是一样的。放在平时对于梦情来说的话就停下来一起合照,不是粉丝认出她也就点头招呼就好。根本不需要影响到自己的生活。

  偏偏她是这么想的,路人狗仔不是这么想的,今天要是被认出了,顺带着就会把她进了婴幼儿区的事也给爆出来。

  要是真没什么她也不怕他们曝光就曝光呗,可这真的有了她又不想让易深知道。所以一定不能上报。

  带着口罩,白萌看不到梦情的表情,一天下来她能够感受到梦情的心情肯定不好。

  平时她即便是不怎么说话,但说话的时候语气还是轻松愉悦的,现在的话更少了不说,说出的每句话都毫无温度可言。

  这次她被绑架去了应该事受了很大的惊吓,回来后才会这样变得沉默寡言的吧。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人多陪陪她。

  那个方简的话,留不了多少天。她得叫老板给她放几天假,来多陪陪梦情。

  今天本来就是来陪梦情的,她既然都说要回去了,她们也没什么意见。

  送梦情回去之后,白萌和梦情三人聊了不久后就离开了。

  回去的路上才拿起手机编辑起了短信给易深发去,没有说关于孩子的事情,这种事情还是让当事人说比较好。

  第二天回公司的时候看到易深回来上班了,就进去准备着把今年的年假全给休了,说完这事之后,易深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白萌犹豫再三还是没有说出口。昨天除了梦情怀孕的事情之外,还有件事情她感觉到不好受。

  就是那个方简,未免人也太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