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二百一十九章广告代言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好的让她觉得不真实。不过她拼命的救了梦情,她也没什么好说的。

  “白秘书,我明天后大约一个月的时间不来公司了,你明天和易浮生清清楚楚的交接一下再休假。”这易浮生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代一天班就受不了了。越活越回去了。

  “易先生之前做的还不错啊。”白萌实话实说。

  “不错?”不错这堆起来的文件是等着干嘛,等着项目发霉了再看?

  “行了,你先去整理好明天要交接的东西吧!”

  “好!还有老板,公司广告代言的事情……”梦情那边的话已经是拒绝了,易浮生代班的那一天,管的就是这件事情。最后的结果呢他也没说是什么。

  可人都已经准备好了可以进行拍摄了,再不定下来每分每秒都是损失啊。何况这个项目是她接过手的。

  “代言的事和其他的事情一样都交给易浮生。”组织收到消息的速度一如他所想的快。

  早就已经让人来请他去了,他自然知道是自己身边的人有他们的人。直接上报,直接来对他通知。

  他也不会就像是傀儡一样他们让走他就立马走,偏要待上一两天,看他如何?

  什么样的惩罚对他来说都不算什么,皮开肉绽他都可以不吭一声,偏偏这惩罚里有一项是把他关在暗无天日的小房子了磨他的意志。

  还美其名曰让受罚人好好想想任务失败的原因。可不就是变着法的虐人的心智。

  以前尚且还能熬着过去。现在他心里的事情,心里的人太多了。待在那样的屋里时间就好像被延长了十倍。

  时间又好像是被静止了一样,以他现在的状态一定是会盯着一件事情难受到走不出来。

  现在他堵在心底的事情就是梦情和她肚子里孩子的事情。

  虽说孩子在他这是不太可能的,但凡事都有万一,万一真的有了。他一定是要想好后路再走,不能让梦情一人承受。

  白萌出去后,易深联系了易浮生,让他找方简带梦情去医院检查一次。

  无论有没有对她都是好的。

  ……

  梦情打从回来后看她的人很多,让她欣慰的是,秋姨并不知道她被绑架的事情,她不敢想象要是秋姨知道了,她会怎么样。

  白萌跑的很勤,方简出来避上几天最后还是得回去的。就连许信这个平日里不待见她,跟她身后一般也不出面的人,这时候也会送上些温暖。

  看了几次之后,也不知道他是来看自己的,还是来看白萌的……

  除了她们来的最多的算是温歌了,自从他说不再抱那样的心思后,他真的就像他说的一样,对她用了朋友之间最好的关怀。没有再对她说一句逾越的话来。

  可她还是能感受出来,他并没有放弃。

  就好像那句话说的,异性之间不可能存在什么纯洁的男女朋友关系。只不过是一方暗恋一方享受两个人都装作不知道不懂罢了。

  她对不起他,但是她又没有理由可以接受他。

  沐诗叶西礼因为天气的原因迟迟没有回来,她也不想她们因为她的事玩的不舒心,就没有和她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