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20章 温大哥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几乎身边知道她的事的都问过她,看望过她,就连不知道的,没见到她也多嘴问了一句。

  微信里孟老板的老公,发来的多条未读信息都比一些人温暖。

  梦情间间断断的拿起手机去翻看,她控制不住,连她自己也都厌恶极了这样的自己。明明都已经知道了他的面目,却还是存了期待。

  期待什么,期待他会因为自己的孩子来多看自己一眼?

  想着要点开孟老板的老公微信时,听到了门铃方简先去开了门,往门口看了眼是温歌。

  他带了不少的东西来,不像别人拿什么补品给她,而是带来了蔬菜水果。

  方简接过东西去放好,温歌就一个人坐到了她的对面,看着她也不主动说话。

  “你这是没工作了吗?这么有空往我这跑。”当然语气是在开玩笑。

  温歌本来就很少接戏,代言几乎也是没有,所以他很闲。像他这样的人过的也算安稳,赚的钱刚好用上。

  这次他主要的工作就是《乱世殇》了,然而剧组本来是准备的差不多了要去别的地方拍摄了。因为她推迟了些天。那么对于温歌来说他好像是真的没什么事了。

  “对啊!你这不是在旷工嘛,我个小市民也得跟着旷工啊!”明明都是玩笑却透露着尴尬。

  温歌的视线时不时的就落在梦情身上,唇瓣微微动着,是有话要说却迟迟不开口。

  良久

  “情知,以后我送你回来吧,你一个女孩子住在外面真的不安全。“他不知道能不能说出这样的话,所以迟迟不说。

  “不然你以后到家了给我发个消息也行。出于朋友的关心,你可以接受吗?”

  温歌紧皱着眉头,梦情知道他那是真的紧张。而且他的紧张也是有原因的。

  这一次要是白萌没有来找她,又刚好发现她的手机的话,那根本都不会有人知道她被绑架了。

  这一件事情上,温歌做的真的挺感动她的,可她也清楚那是感动,没有更多了。

  “没关系的,这次只是意外,以后应该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们不是拿她去威胁易深的吗?都知道了她在易深那没用的话也不会再一次来抓她了。

  “连朋友的名义都不行吗?”明显的失落。

  梦情想了良久,方简这时候也放好了东西出来了,她也不想继续这个话题。

  “好,以后回来我会给你发消息。”

  “温大哥,你要喝点什么吗?”方简的声音显得很愉悦,是梦情认识她这么就没见过的。

  她们都熟到叫大哥的地步了?之前许信白萌她可没有这样的表现。

  不由得多看了一眼方简,看她一副小女人的模样,这不会是对温歌有意思吧?

  这、怕是有些难,先不说温歌现在的心思,就方简过往发生的一切,实话说并不是一个正常的人能够接受的。虽然温歌的性格比较温和,但是她了解的温歌他不想做的事情是没有人可以逼他的。

  对于方简也不是没有可能,世界上的事情无奇不有谁都说不准。

  方简是个好女孩,她适合一个很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