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21章老板送的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温歌看了一眼方简后又将视线挪到了梦情的身上。

  “白开水就好,谢谢!”

  就刚刚想的,再看到温歌一直看着自己,梦情只感觉的莫名的寒意,现在要是有个人来打破这的尴尬就好了。

  这么想着没一会门铃就响了,这会儿她去开门的动作比方简快多了。

  临近门口还没开门就听到许信,白萌对话的声音,无非就是吵吵闹闹的对话,这两人她也是这两天才知道的,两个小冤家。

  不过如果按照一般的剧本走下去的话,最后她们还真的是走的最平稳的一对。

  虽然许信是替易深办事的,但是现在她们两个人的到来让她深深的吐了口气。开门后两人就停止了互怼的对话,白萌笑面相迎,许信恢复一贯的淡然表情。

  走进屋白萌抢过许信手里提着的东西,递到梦情面前,又看了看边上的温歌。

  虽然她好像没见过真人,但她也认识他的,他这一双眼睛一直盯着梦情看是闹那样。

  虽然老板对梦情十分的不好,但是她也不想梦情这么快就和别人在一起了,就是觉得那样子老板看起来可能会有点可怜。

  “梦情姐,这个是老板特意让许特助带来给你的。”特别加重了特意两个字,其实她不知道是不是、、、

  “是的。”说是老板送的,总好过说是自己因为失职的事情对她感到很抱歉而送的过的去吧。

  白萌觉得梦情会挺开心的,但是却没有在她额脸上看出来一点点的开心的样子,梦情好像真的越来越冷淡了。

  另外偷偷对的观察了温歌,见他也是没有任何反应。

  白萌觉得自己很是失败,这个温歌都没有一点面对站在情敌那一队的人时候的自觉感的嘛?

  这会儿正处于饭点,这几个人这么凑巧都来了。梦情想着应该煮顿饭招待招待吧!

  几个人似乎也是这么想的迟迟不走。

  她只能认命的去做了,菜正好温歌也买来了。这么一想温歌一开始的想法就是想要留下来吃饭的吧。

  实话说她真的不是很喜欢做饭,虽然她做的菜别人都说好吃,但她觉得也就那样,平时的话她更喜欢点外卖。方简在的时候都是她再煮,说是借住在她那只有做这些小事来作为酬谢。

  她拗不过她就让她去了,这会儿也在厨房帮她。

  “他们在外面说你煮的饭菜超级好吃,我还没吃过呢!”

  不奇怪,外面的人也没吃过也不知道听谁说的。

  “等会你吃了就知道了。我觉得还好的。”要煮一桌子的菜的话,那还真的需要好一段时间。

  要不是之前这厨房方简打扫了一下,还得用更多的时间,等到她端出出最后一碗的时候,白萌一换恹恹样子,精神了起来。

  “终于能吃了,”其实她也是无意间听到许信说梦情煮饭好吃,大概是老板在他面前随口提过吧!

  网上对梦情的描述里可没有说这一项,身高啊爱好啊什么的和她了解的梦情一点都不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