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22章 怎么救出梦情姐的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梦情都还没坐稳,白萌就已经动筷了。

  “太好吃了,梦情姐,你们吃呀。”她今天怎么没把弟弟带来啊,弟弟一直说她煮的不好吃,还一直励志要当厨师,这不有一个现成的大师。

  要是能让梦情当弟弟的导师,多有面啊!

  等会吃完跟梦情提一提。

  “嗯?你们吃啊,怎么不吃啊!”这五个人的组合里,大概就只有她是一股清流。

  “是啊!吃吧!”梦情拿起了筷子。

  不然以她们的习惯,她不动手,其他人都不会开动了。

  一顿饭下来毫无疑问的只有白萌在那叽叽喳喳的说话,其他人有一句没一句的接着说着。

  虽然是这样,白萌还是没忘记观察温歌。看起来又好像是没什么的样子。但是这又三个女性同胞,他的目光落在梦情身上的频率未免太高了。

  明明她讲的话比较多。

  老板你的情敌出来了啊!你还这么坏的话梦情就跟别人跑了。

  支持老板当然存了私心的,老板虽然对梦情不是很好,但那不好不过是不在意而已,要是哪一天他意识到了,开始在意了,那肯定是不一样的。

  何况除了这件事以外,老板还是她心目中的优质男人,目前能配得上梦情的人。

  自然她还不忘观察方简,除了看到她时不时以很害羞的姿态去看温歌的情况好像是也没什么。

  可能是因为话太多了,许信都受不了了,在桌底踢了她一脚。

  差点没飙粗话骂死他。刚要开口,方简开口将她的话噎了回去。

  “梦情,我给你联系了一家医院,过两天你可以去看看。你……”你之后她就没再开口,转头看了眼许信。

  “被绑架,我哥也不是什么好人,还是去看看的好。”

  知道的人都知道她为什么停顿,不知道的人,像是许信就根本没在意。

  “好!麻烦你了,还要照顾我。”

  “不会”方简温婉一笑。

  “方简姐真实个好人。”太好了吧!她们又不熟,又不像她一样,弟弟受过梦情的帮助。

  “对了,你当初是怎么救出梦情姐的啊!许信都说他们好像管的很严密。”

  方简没有发现她的那些心理戏。淡然的回着。

  “我偷来了钥匙,蹭着换班的时间直接开门把梦情带了出来。现在想想好像是挺顺利的。”

  “我对他们没有利用价值了,所以你这么容易放我出来很正常。”

  “应该是的,这一次组织遇到大人物了,差点栽了也没什么空闲去管那些被她们抓来的人。”

  两人一说,算是说清楚了被救过程和前因后果。

  虽然不确定但也十之八九的肯定。

  吃完饭后,许信拉着白萌先离开了,他只是觉得这妮子太能哔哔了。

  “你干嘛拉我出来,梦情姐都还没答应给我弟弟当厨艺导师呢?”

  “你在留在那,我的脸都给你丢光了要。”

  白萌:……

  许信:……

  “咳!丢我们集团的脸……”弱弱道

  “行了,你对我那点心思也就别藏了,好像谁看不出来一样。

  不过你别想了,我和你不同道,除非哪天梦情能够信任你,像信任我一样。哼!”虽然梦情也没多相信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