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23章 丢掉吧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谁说我就对你还有意思了,你跟着梦情什么没学会,光学会自恋了。”许信的话明显就很没有底气。

  以前被白萌拒绝了他也没觉得有什么反而觉得是白萌得眼神不好,放着他这么好的优质男人不要,选什么梦情和他对着干。

  偏偏吧,每次要是闹到易深那吃亏得总是他。他也很绝望的好吧,再后来他就喜欢和白萌闹着,自己也不清楚是什么感觉,因为没去想。

  想她干什么,这么没良心得姑娘他还是第一次见,要是没有他、、和老板罩着她怎么可能会在公司横着走到现在。

  没良心

  “哇哦!那就没意思呗,你让我回去,我看那个温歌不顺眼,我要去给梦情姐好好把把关。”

  “那是人家的事,你管那么多干什么,”

  “对你当然不是事了,你这两天来梦情姐这边跑得挺勤的啊!怎么样可比你的尹似水好吧!我可不和你一样只看外表,我喜欢梦情姐那是有缘由的,你以为和你们男人一样光看靠眼睛啊!

  你的眼睛怕是也不怎么好使,明明我家梦情更好看。”说完还不忘斜一眼许信。

  要是以往许信听到这些肯定免不了一番争辨。现在他倒是没什么好争得了。

  “也不是这么说的,没有拿她们两个人做刻意的对比。两个人完全是不同的类型。”

  “不同类型,你不就喜欢那种像白莲花类型的。呸,收回你之前喜欢我的话。”虽说尹似水也很好,很美,但是那种出淤泥的气质大概让人一想就会想到白莲花吧。

  “这么说尹小姐就不对了,她是个好女孩,之前和深哥是有正当的名分的,怎么说也都算是梦情插足吧!”语气不自觉的加快了。

  “就一会又护起了她呀!这么喜欢她怎么自己不去追啊!哼~”

  还想怼回去,发现不对,他不是不想怼的嘛,怎么好像莫名其妙又怼了起来。

  还有他、、大概应该可能是喜欢白萌的吧,她自己不是知道的嘛,还这么说真是的。

  但是她走了,还走的挺快、、、

  “白秘书、白萌你等等,我这不是追你呢嘛,呸,我没追你,不对我没喜欢尹似水啊!哎,你听我说、、、”

  、、、、、

  许信白萌走后,温歌不一会时间后也离开了。方简帮忙收拾了之后,说是出门买卫生巾。

  回来后看到刚刚许信带来的东西。

  “梦情,这燕窝我明天弄给你吃吧!”易深叫带的,那应该是不便宜的。

  梦情看着,一时间没应方简。易深没事给她送燕窝,连来看她一眼都不愿意的,这又是做给谁看。

  “丢掉吧!”

  “干嘛丢掉啊,这燕窝一看就很不错,你不喜欢也要为肚子里的宝宝想想,这正好有就吃着补补吧!”不就是可惜了吗?

  “那给你吧,我另外去买就好。”

  “我也想要啊,可我这不是来亲戚了,吃太补了不好。”

  、、、

  方简一再坚持她也不好再推辞了,吃就吃吧。她跟了他那么久,吃他点东西不应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