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24章 孩子还流掉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本来说着是要等几天再去医院检查,梦情也准备好了看看肚子里的宝宝现在是怎么一个形态了。虽然她注定生下来后是个没有父亲爱护的。但她从没想过要抛弃她。

  说她来的是不是时候,应该是是时候偏多些。她很快就会离开A市,离开易深的生活里,这时候宝宝的到来算是上天给她的一个陪伴吧。

  她是怀着对未来有她的生活憧憬着,也同样期待着过两天和宝宝的相见。

  没想到的是,她提早去了医院,还是无意识的被带去,醒来的时候见到的第一个人是秋姨。

  让她没想到的是这一次见秋姨她好像苍老了不少,看着她的目光都变得怜惜了不少。醒来的第一时间,秋姨是十分开心的,可下一秒她的脸色变得有些难看。

  梦情这会才反应过来,秋姨应该是知道她怀孕的事情,所以才会有这种生气的表情。

  这换成哪一个家人都是会这样的,她连个男朋友都还没有,秋姨之前还一直给她物色对象。突然之间却和她说她连孩子都怀上了,怎么可能还会有好脸色,

  可是为什么她的脸上除了对她的失望之外还有那么浓的伤感,她在伤感心疼什么,是她未婚先孕吗?

  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向秋姨开口。

  “小情,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哪里不舒服吗?

  你这傻孩子,娱乐圈不好混咱们就不混了,你这样委屈自己做什么?”秋姨一开始是生气的,但看到梦情醒来的第一刻就只剩下了心疼。

  原来是觉得她遭到了潜规则。

  “不是的,秋姨,这孩子和我的工作没关系、、、”看到秋姨那担忧的眼神,她还是不要说实话的好。“是我之前交了个男朋友,但是还没真正的稳定下来所以没告诉你,孩子是个意外。我也是前几天知道的,男朋友他这几天有事不在这里,我正打算过两天回去的时候跟你讲呢。”很是乖巧的笑容,手还在肚子上摸了摸。

  在抬头看秋姨的时候,看她欲言又止的样子。以为是她还担心。“秋姨,真的,你别担心了。我男朋友他会负责的。”她要是说没有男朋友,秋姨怕是会疯掉。

  梦情一味的安慰着秋姨,秋姨看着更是无比的心疼。

  之前叫方简的女孩找到她说是梦情住院了,吓得她差点没站稳。还以为她是来骗她的,看到她拿出梦情的手机和她去医院之前路上的照片她才相信。

  去医院的路上,方简和她讲了梦情的情况。

  之前梦情发现怀孕,本来是要过两天去医院,但是今天被方简发现躺在沙发上怎么叫都叫不醒,就立马叫了120。到医院抢救过后,医生说她因为服用了滑胎一类的药物,孩子没有保住。方简通过梦情朋友那里得知自己的住处跑来告知。

  当时听的她人都恍惚了,好好的一个梦情,怎么就怀孕了,孩子还流掉了。当她到了医院的时候,梦情躺在了病房里昏迷着。医生对她说让她好好休息,醒来后好好安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