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25章 那就好办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最后才知道梦情的事情,她能不生气嘛,可见到梦情醒来,怎么都生不起气来了,满满的都是心疼。

  梦情这么渴望家人,小孩没了,对她来说就是再次失去一个家人。这打击得有多大啊!

  “小情。”这怎么说的出口。

  “秋姨”方简进门轻声的叫了声,“梦情醒啦,感觉怎么样?”

  梦情微微笑着,对于方简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我没事了,之前是你把我送来的吧,谢谢!”其实到现在还是有些模糊,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些什么。自己怎么就来了医院,秋姨还在这陪着她。

  “你没事就好。”方简目光在梦情的脸上停留了一会,最后放到秋姨的身上,一副有话欲说的样子。

  梦情并没有察觉,只感觉还是有些累,有点困。

  “秋姨,刚刚我进来之前医生说有些话要和你说一下。”

  医生找她应该说的是关于梦情的病情吧!先还不能让梦情知道,毕竟她才刚醒情绪还不稳定。“那小情我先去看看。”和医生说好先也好。

  “好,正好我也困了。”说着已经躺回去,拉了拉被子。

  当秋姨起身出病房后,她也跟了上去“我带您一起去吧!可能你会找不到。”

  “好”这方简还真是个好孩子。秋姨这样想着。

  “秋姨你还没和梦情讲吧!”刚出门方简就开了口,刚刚在病房里她就在担心这个。她的孩子也同样是离开了她的身边。她能知道那种痛。

  这要是让梦情知道了也同样会像她一样煎熬的。

  方简一提这事,秋姨就十分难受,替梦情难受着“没有,不知道怎么和她开口。小情最是在乎家人了。我怎么开口和她说孩子已经流掉了呢?”

  “既然没说那就好办了,您也不用去找医生了,我去找这件事情我来解决到时候你就应下就行。”能让梦情不伤心的,就是让她以为这个孩子从来没到来过。

  “秋姨您相信我吗?”毕竟是梦情她们的家事,她参与太多终归不好。

  “只要让小情过的开开心心的,不需要承受这些痛苦就怎么样都好。”她不久之后也会不在,这样的打击梦情能承受住多少。

  两人说着达成共识之后,让秋姨出去买东西,而方简去准备一下等会和梦情的说法。

  两个人都没有注意到,病房门后正蹲在那压抑着哭泣的梦情,门没有关紧,方简的第一句话她就听到了。

  听着语气觉得很不对劲,立马轻声下了床走到了门后面听着。

  孩子没了吗?她到来的时候她是没有那么开心,那也是因为有很多很多的原因。宝宝在她的肚子里呆了这么多天,她自然是有了感情的。

  都还没见上宝宝一面她就离开了吗?如果知道走过去是会听到这样的消息她一定不会选择过去。为什么?明明她都好好护着,就连在哑奴的时候也都是能吃就吃。努力的给自己补充营养,也发现了自己胖了不少斤。为什么?

  听到门口传来护士说话的声音,立马擦了擦眼泪,回到病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