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26章 没有怀孕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到门口就停止了交谈,走进来了两个人。看了她的病床号“孟小姐你好我是您的主查人我姓王,她先给你挂个点滴,你这边现在感觉怎么样了。”

  、、、、、、

  仅仅是询问了她的情况,也没说给她吊的什么瓶,也不说她的病情,这房查的还真是随意。

  “好了,梦小姐恢复的很好,你好好休息,我下次再来看你。”等着另外一个人给她吊好瓶之后两人一同离开了。

  “这间孟小姐也是可怜,年纪轻轻孩子就掉了,还是个当红明星,昨天还看她的电视来着,她的孩子是怎么流掉的啊?”挂瓶的护士说着。

  “哎!不知道谁给她的食物里放了滑胎药。不过别乱说,院长说了,凡是到我们院的公众人物的隐私都不得透露。你记住了”主查人后来略带严肃得说着。

  同样的,这些话一字不落得梦情都听见了。

  两个人得声音越来越远,一直到一点点都听不到,梦情才拔了手上得针头去将房门关好,一个人走到靠窗边的床角。

  静静的坐在那儿,望着窗外。

  此时窗外除了蓝白色的天空再无其他景物。

  良久才爬上床,将针头插了回去,假寐着。插针的手法十分熟练。

  这是她当演员以来最基本的职业素养,在接每一部戏之前去学会相关的职业技能和知识。

  躺回去暖热了床的时间里,秋姨就买好东西回来了。

  拿出了一些水果,拿了几个去洗,洗的时候方简也回来了。

  秋姨出来坐在梦情的床边,低着头默默的削着皮,因为着心底里有事,使得她有很多的话现在都没有心思开口。

  方简进来后,坐在了边上放着的凳子上,帮忙着秋姨。两人以为梦情是睡着了,面面相觑着。

  直到梦情动了动身子,让她们知道她醒来,秋姨先开了口。

  “小情,吃个苹果吗?”只是一句话,一个动作梦情就发现了秋姨内心里的紧张。

  因为她不喜欢吃苹果,秋姨一直都是知道的。要不是心里有事,也不会连这个都不记得了。

  “不对,你不爱吃这个,那你先喝点汤,我让阿姨煲了点汤,刚刚送过来的。”看到秋姨无助得样子,梦情再没有想要揭穿她得欲望。

  她们想要骗着她,那就骗着吧,这样秋姨也不会因为怕自己难过而连一言一语都说得那么吃力。

  “那我就先喝点汤吧!”

  秋姨看梦情一切正常,内心松了空气,现在得她就像新作贼一样,准备偷东西时心情慌张。

  秋姨给梦情盛汤,一旁得方简放下了水果“梦情,刚刚我陪秋姨去医生那了。”

  “嗯,我应该没什么事吧!”梦情很积极得配合她们。

  “你没什么事情,就是这些天太累了,所以才会累倒了。梦情,我要和你说的呢。是你孩子的事情。不知道这么多天你对孩子有多少的感情了。”方简说的很委婉。

  “挺期待她的到来,也挺无措的。”这大概是每个像她这样情况的人所会拥有的情绪吧!

  方简看出了她对宝宝的期待,很艰难的开了口“其实之前是医生误诊,刚刚医生只说了你的最近的身体情况,让我们不要让你太幸苦了。说你受了些惊吓,心里压抑了些事情而已,并没有说其他。

  我就问他之前说没孩子了是怎么回事。

  他说,护士说的没孩子,就真的是没孩子的意思。

  所以,梦情,其实你没有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