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27章 蹊跷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方简像是怕梦情会难过立马补了一句“梦情没关系的,你还很年轻,之后肯定会有的。”

  以后还会有的,这一句话却刺痛的梦情。

  不可能的,这是第一次有和他的孩子,不会再有下一次了。也不会允许有下一次。

  梦情低着头,面上没有做出任何的表情,在秋姨和方简看来,她这样像是受了很大的打击,很失落的样子。心里也同样跟着梦情一起难受着。

  但总比她知道孩子是她没注意的情况下流掉之后,她受不了可能崩溃的好。

  在她们来之前,梦情以为自己已经将情绪调整的很好了。孩子没了,她的表面好像一点事情都没有,很平静的样子。可是有谁知道她都多痛苦。

  若她真如方简所说从来没有怀上孩子,这一点点的小失落又怎么会承受不了。偏偏她已经接受了这个孩子的存在的时候,却又告知她,孩子没了。

  纵使她不该到来,她也是到来了,为何就这样无声无息的夺走她的生命。谁都没有资格。

  她很少吃什么,滑胎的东西又会是什么?难道是食物相冲了,可那医生说的意思完全就是她吃了药才会流掉孩子的。而这其中的蹊跷她一定要查出来。

  “小情,像方简说的一样,孩子以后会有的。先把汤喝了吧。”方姨拿碗的手都不自禁的抖着,连她都难受的不得了。

  却还要对梦情说着这样风轻云淡的话,不知道是在安慰梦情还是在欺骗自己,骗过了梦情,她就不会疼了。

  梦情接过秋姨手上盛好汤的碗“方简谢谢你说了我的病情,秋姨,你不要担心,没事的,就像你们说的一样,孩子以后会有的,何况我之前和你说过,她本就是个意外,现在看来只是个乌龙。没有的话也好

  虽然我挺难过的,但毕竟没有就是没有,再难过她也没有不是吗?”

  “好好好,你别想了。我们喝汤。”现在的梦情还要照顾自己的感受,她这么好的梦情小小年纪就要遭到这样的事情,她的那个男朋友却至今都没有出现。方姨越想心里越是不好受。

  “方姨,我看你脸色不太好,你别难过了,我就是太累了而已,之后我会多陪你多休息的。”她都已经像方姨表现出不太在意的意思了,为什么她的脸色还是没那么好看。

  之前是觉得她心里藏了事情才会憋得脸色苍白,怎么到了这会她得脸色还是没有改变。

  “没事,还不是你,瞒着我这么多事情,我一开始得知你住院了,你知道我有多担心吗?下次不能这样了。你要交男朋友就交,咱不怕媒体说什么。你对职业得尽职已经足够她们支持你拥有属于自己得生活了。”其实她没有吃药就出门了,脸色苍白她也掩饰不过去了,只能尝试着转移话题。

  梦情现在就这么不让人省心,以后她要是不在了,该有谁会照顾她。她之后得看看她得那个男朋友。看他是不是能照顾好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