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28章 她承受不起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好,等我们稳定了就带回家给你看。”她哪来的男朋友。

  活了二十几个年头除了易深,她好像鲜少关注其他的异性。如今能让她想起的只有寥寥几人。而这几人中没有一人是适合她的。

  只能到时候找一个借口跟方姨说两个人不合适分手了就是。

  ……

  本以为这些天发生的事情已经够折磨了。却没想到还有更折磨她的。

  在病房里看到方姨苍白的脸,给她糊弄了过去。可身体欺骗不了,方姨硬撑着表现得像是没事一样,最终还是倒下了。

  梦情得知的时候整个人都是恍惚的,她已经可以出院了,办好了所有的手续。让方简送方姨回去,没想到再次收到的消息竟然是方姨病倒了的消息。

  当她去的时候,还在手术室。

  看着手术室亮着的灯,梦情再也坚强不起来,靠着医院墙壁的身体渐渐滑下。

  方简在一旁不知道该如何去安慰,眉头紧皱着。紧紧咬着唇角,流露出一丝的不忍。

  温歌本来是来接梦情出院。可没联系到梦情,就联系了方简才知道了方姨的事情。那一刻他庆幸留了方简的联系方式。

  当他到的时候就看到这样的一幕,梦情蹲在角落里。听不到她任何类似哭泣的声音,看她颤抖的肩膀他知道她在哭。

  说不出的心疼,本来女孩子就应该开开心心每天美美的就好,梦情却做任何事情都要隐忍,就到了如今她受不了了,也不敢大声的哭出来。

  方简见到温歌过来后往一边退了开,这时候梦情应该需要一个人依靠。温歌是她的朋友,这时候梦情更需要温歌。

  温歌同样蹲在了梦情的面前,双手轻轻的搭在她的肩上。“情知,难受你就哭出来。”

  这句话,好熟悉!梦情抬头,温歌?这熟悉感难道是一直以来他的照顾?

  他的眼神好温和,黑眸里只有她的面容,此刻在她身边的竟然是他。

  “肩膀借、、、”那个你字还没说出口,梦情已经将头靠到了他的肩上,哭声从最初的压抑慢慢放开。

  街道里除了方简站在一旁,偶尔走过的人见到这样的一幕,好似已经见怪不怪,没有任何的一丝情绪波动。

  梦情哭累了,哭久了,被温歌扶到了一旁的位子上等着。

  不知道过了多久,手术室的灯暗了下来。见到医生出来,梦情走上前。

  “医生,怎么样了。”

  “病情控制住了,不过是结直肠癌晚期,之后让她心情保持愉悦些。”方姨已经被推了出来。“你先去办好手续吧!”医生没在多说。梦情心里想着方姨想着等会再去细问。

  温歌看着情况,和梦情说他去帮她办手续,梦情一直盯着方姨,没有应她也不知道是不是听见了。

  方简看了一眼温歌,跟上了梦情。

  方姨被推出来的时候还没有醒,脸色比之前看她还要白。梦情的心里刺痛着。

  如今方姨是她身边唯一的亲人了,不能再离开她了。她承受不起。

  被送回病房后,方姨萧条的样子让她心疼。这些日子自己都干了什么完全没有注意到方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