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29章 我会陪着你的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医院将方姨安排在了她之前的床位,依旧是在这里,她先是失去了孩子,又要在这里看着方姨受苦。

  人常说好人一生平安,而像方姨这样和善,纯朴,与人无争的人们却总是与磨难相随,命运为什么老开这天大的玩笑

  每每看到方姨,梦情就感觉到痛的不能呼吸,好像是她漂泊的大海上唯一剩下的一根枯木也断开了一样。

  秋姨这么好的人,遭的罪却那么多,她还没有好好的享受,就又要躺在这病床上。

  梦情不傻,刚刚医生的表情就已经说明了一切。

  握起秋姨的手放到唇前。

  秋姨我不走了,你好好的行吗?

  怪不得以前她说要出去找哥哥,方姨都会提出要跟着一起出去,然而后来她说要去后,方姨只是一个劲的同意,再也不说要一起走的事。

  那时候的秋姨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病情了吧。所以才会希望自己早些出去。所以才不坚持一起出去。

  她不说是怕自己因为她而放弃去找哥哥,放弃自己这么多年来的期盼。怕连累到自己。

  可是她也应该知道,她同样是至亲,无法替代的人。

  方姨还没有醒,梦情觉得自己就只剩下了一个人一般的无寂。方简随梦情进了病房后就站在一旁,没敢靠近。

  这样的梦情四周弥漫着悲哀之气。她就是没靠近也觉得冰冷。或许现在她的心就是这样的冰冷。

  如今对她来说,任何的安慰都是多余的。方简想着同温歌一样给梦情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吧。

  即使她这个肩膀陪伴不了她多久。

  想着,抬起脚步向梦情走去。

  还没到走出两步,门被打开了。温歌走了进来。

  温歌看了眼方简,没有什么表情,只是微微点了点头。

  方简同样点了头,停下了脚步。她看的出来温歌喜欢梦情。即便是梦情喜欢的人不是他,他的眼里还是只有梦情。

  她也喜欢温歌,因为他像她的初恋,那个初恋爱她护她不怕她的身份最后还因为自己而死。

  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唯一和他有牵连的就是那个孩子了。

  温歌眼里的温柔像极了初恋。但是现在的自己谁都配不上了。只要能远远看着他幸福,就已经很满足很满足了。

  方简眼看着温歌走向梦情,慢慢的退出了病房。

  肩膀就让温歌给吧!

  温歌到梦情的身边时,方简最后看了一眼温歌,苦涩的一瞥唇角,关上了门。

  最后走到身边的人还是温歌,这个好像是一个很远的人又好像一直离得自己很近的人。

  她应该谢谢他,起码现在她没有那么无助。

  她想的人,她需要的人,她爱着的那个人不会来。不回来也好。她以后不想,不依靠,也不会再爱了。早在他说出那些话的时候她就该死心了。孩子是她的也是易深的。

  没了自己会痛,但易深不会。他不会。

  “手续我都给你办好了。剧组那边我也打好招呼了,你只要好好照顾自己照顾秋姨就可以了。我会陪着你的。”温歌柔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