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30章 吓死我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梦情守着守着就睡着了,温歌把她抱到一边的床上休息。几天的时间梦情都瘦了。

  他也观察过,梦情心系的那个男人。至今都没有来看过她一眼。可是即便是这样,她也不愿意多看自己一眼。

  现在的自己已经很卑微了。克制自己不打扰她。假装自己不喜欢她。却还是忍不住想要守着她。

  明明她不是他见过最完美的,却是最吸引他的。自嘲的一笑,拨了拨梦情脸庞的碎发,回到方姨的床边。

  走进梦情的心里,或许可以通过方姨。

  他问过了医生,方姨的情况已经不容乐观,让做好心里准备。

  现在的医学手段也就只能控制住病情。利用药物或者通过化疗手段来延长方姨的时间。

  这过程是痛苦的,不管是对于方姨还是对于梦情来说。用钱可以无限制的利用医疗手段来延续生命,但所承受痛苦不如就这样去了。

  但不治疗,病情会慢慢恶化,到最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离开,毫无办法。

  如今这两条路,梦情无论选哪条都痛苦。温歌却不能替她选择替她痛苦。

  那么在秋姨还在得这段时间里,他能让秋姨开心了,了无遗憾了的话,就是对梦情最大的帮助。也能里的梦情更近些。

  方姨醒来后,第一眼见到的是温歌,皱起了没有,因为对于温歌她十分的陌生。

  “你是?”再温歌还没来得及开口前,秋姨先开口询问。

  “秋姨你好,我是……情知的朋友。我叫温歌,因为拍戏,我很少和她一起所以您没见过我。”只能用朋友的身份去介绍,竟一点底气都没有。

  “哦,好!小情呢?”方姨开口的语气不是那么的温和。温歌听着也察觉到不对劲。

  “秋姨,情知刚刚陪你陪累了,在一边睡了。我可以陪你先聊会,”刚醒来面对他这个陌生人的脾气都这么不好。定是之前被什么气着了。

  “温歌是吧,你去帮我把她叫醒。”方姨压抑住语气,尽可能的不让自己再温歌面前表现的很生气的样子。

  温歌迟疑了会,最后起身去叫了梦情。

  刚走到梦情边上的时候,梦情的身体动了动,醒了。梦情迷迷糊糊中像是听到了谈论的声音,好像有人在叫她的名字。把她从睡梦中拉回了现实。

  睁开眼眼前的温歌吓到了她,很快反应了过来。

  转头看了眼方姨,方姨也同样看着她。梦情心里一喜跳下了床,走到方姨床边坐下。

  “方姨你醒了,你醒了就好,吓死我了。”语气里带起了哭腔。

  只是过了良久,梦情也看出了方姨的脸色不对,好像很是生气的样子。

  “温歌,阿姨这有些话要单独问一下小情,你这先出去一下吧。”方姨直接对温歌下了逐客令。

  温歌尴尬的看了梦情一眼,见她点头。“好,秋姨。那我先出去,您有需要的话随时叫我。”方姨回他一个礼貌的笑容后温歌出了门,顺便带上了门。

  梦情看着方姨的脸越来越黑,心里打起了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