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31章 糟践自己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方姨见温歌出去后不久,才把目光放在梦情身上。

  “秋姨,怎么了嘛?”语气轻松,但梦情的心中还是很紧张的。方姨平时对谁都是客气的很,绝不会像刚刚那样对温歌。

  方姨像是憋了很久。苍白的脸加上她得表情可能看出她此刻得心情十分不好。方姨很少这样得。

  “小情,你爸妈你哥还在的时候都是把你当作公主一样的宠着的。我见你的模样也都是穿着白裙,一尘不染的样子对吗?”因为之后要说的事情语气也说的有些重了。

  “对,他们一直都护着我,不让我受到一点的伤害。”秋姨把她拉回过去的那些时光。那些被身边的每个人都当作是宝贝的日子。

  “那你告诉我,现在他们不在你身边了。你就可以糟践自己了是吗?”说到这方姨像是想到了什么。手都跟着发起了抖。

  糟践?梦情却不能懂秋姨的意思,她何时糟践了自己。如果是说她和易深的话。但秋姨应该说的不是这件事啊!那她还有什么事情是糟践自己的?

  “秋姨,你说什么呢?我哪会让自己吃亏了。是不是最近又看到了什么关于我的不好的娱乐新闻。那些你都不要信。都是娱记瞎编的。”想到刚刚秋姨对温歌的态度不是很好,梦情倒想到了些。“秋姨,你是看到之前的新闻,温歌主动说是我的男朋友的新闻吗?”

  因为自己曝光了却还瞒着她?可要不是自己忽然间想起来,她都忘记了现在在观众的的眼里,她和温歌是一对的。可即便是这样也不至于会让秋姨生气啊!

  难道是因为孩子的事情,她觉得孩子是温歌的,她待在医院这么些天,温歌却不来看她才不满?

  新闻?梦情不提那一次娱乐新闻还好,一提让秋姨更是气。

  梦情看着秋姨没有一丝丝好转的样子,反而更生气,心里很是难受,秋姨才刚醒来,自己到底是做了什么让她这么不舒服。

  方姨缓了好久,才再次开口。“小情,我们家隔壁的易深你认识吗?”方姨想听她自己说。

  梦情听到易深两字,眼睛骤然睁大。原来真的是真的了易深吗?

  “认识啊,这么可能不认识。我还去过他家、、”心底还抱了些侥幸,希望她说的不是这件事情。

  之前明明秋姨没有这样生气的,她们分开的时间也不过就一两个小时的时间,怎么就知道了,是谁和她说的。和易深的事情没几个人知道啊!

  “熟吗?”梦情这样不争气的样子方姨心里也不好受。

  梦情咬紧了牙根,眨了眨眼睛。“秋姨,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

  “你现在是愿意承认了,我想听你自己说,说你是怎么认识易深的,怎么和她这么不清不白的在一起的。连····”忍住了差点脱口而出孩子的事情。“连你父母对你的期望都忘的干干净净了是吗?你这样不是糟践自己是什么我早说过了娱乐圈那种地方不是一个女孩子能好好待着的地方,你偏要执著。

  都怪我的病害的你。你这样不如让我直接去死了好。”秋姨越说越是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