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32章 还未成年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秋姨你别这么说。”秋姨一副气急败坏的样子着实吓到了梦情,怎么连死都说出口了。

  “秋姨我不知道你在别人那听到了什么,我和你说清楚我和易深的事,希望你不要再为这事伤神了。”秋姨还是怕自己受了委屈,还是因为她所以受的委屈。所以才会这样,事到如今她和易深的事是是瞒不住了。

  “我和他在一起,所有人看起来都是不清不白的,但是我没后悔过。我有后悔的是,没在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向他表明自己的心意。

  没错最开始是因为钱和他在一起,但这不是因为秋姨您的错,我明明有其他办法可我偏偏选了和他一起这种。

  我想当时或许是被下了降头,明明我都不喜欢他,当时我并不知道他是有未婚妻的,就这样在心里安慰着,也就过去了。”梦情说的风轻云淡,方姨却听的不淡定恨铁不成钢的闭了眼睛,打断了她的话。

  “我生病那时候,是什么时候,那时候你还未成年吧!他是怎么说的出口要你的。他还有个未婚妻?”竟没想到之前自己看着还挺好、心里还很满意的一个小伙子,对她的小情做了那些事,竟然还能面不改色的面对她。

  自己生病的时候,梦情都还没成年啊,那时候她就跟了易深,方姨整个脑子都空白了,梦情到底还有多少事情是瞒着她的。方姨想到梦情受到的委屈,心里就更被万根针扎了一样。难受。

  “秋姨你别激动啊!没有,那时候我是没成年,但在我成年之前易深他都没有碰我。”像方姨她们这个年纪的人,在意的总是这些。

  易深当初却真的没有碰她,一直等到她十八岁的那天,她记得那天,他背对着她问:你愿意吗?

  愿意吗?当时的她好像是不愿意的,却又不排斥。甚至没想那么多,只是有点不自在,有点害羞。现在想来她没有愿不愿意的资格不是吗从一开始他给了他钱帮了她,他能够等到她成年的那天才表示出那个意思,已经是对得起她了。

  “之后也是我自愿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好像自己越来越关注他,看到他心里就特别的开心,即便是需要隐忍着。很多次,在我需要安慰的时候他也总能很凑巧的温暖到我。

  后面的事情不怪谁,是我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知道他有女朋友之后不愿意离开,明知他无意我也装作不知道······后来我们也都说清楚了,分开后我们就没联系了。”

  “是我傻,爱上一个本就不属于我的人,我也尝受到了其中的痛苦。但方姨人生中很多事情自己不能克制,那段时间我很难受很挣扎,可是我真的舍不得离开。我知道那样的我很贱。可我真的做不到像那些人一样的果断,说断就断。

  在我这,我也是和他从初遇,后来肌肤之亲,最后付出真心的过程,我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我就变成了别人感情里的第三者。我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