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33章 是,当然是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走到这副田地。她的性质和小三没有什么差别。她知道的。

  可她装作不知道一样,还待在他身边,最后换来一句连情人都不算。

  原来她一直以来都自以为是别人感情里的小三,第三者都是个笑话。起码小三也被爱过护过,只是得不到支持。

  “最后我们各取所需,结束了了这段不被原谅的关系。但秋姨,我知道您不是气我做出这样的选择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而是气我不珍惜自己,没名没分的就把自己交出去了。”秋姨当年在感情上受了苦,即便她还是相信爱情,却再也理解不了爱情里的无畏。

  “一切都过去了,秋姨您别生气了好吗?以后我会好好的找一个人,以正确的方式开始。”就如沐诗一般,现在也过的欢欢喜喜的。

  “我怎么能不生气啊!我也不是生气。就是知道你这些年受了这些委屈,我心里难受。我多怕因为我让你身不由己。

  当我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眼前都是黑的,我想到你去世的父母,我都不敢合上眼。

  我又怕你真的不自爱的去做了见不得人的事。

  现在你和我坦白了这一切,我心里还是很难受,甚至觉得你很不争气。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也过去了,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和他有任何的瓜葛了,去国外好好的重新生活。你能答应我吗?”

  “好”不计过往,只盼将来。真的能像答应秋姨一样的简单吗?

  “秋姨您好好休息,是我不好让你还要费心。”梦情将床放下,给秋姨拉了拉被子。

  在边上陪着她直到方姨睡着。

  走出病房,见着温歌还坐在一旁的位子上等着。走到他的身边找了个位置坐下。

  “不好意思啊,刚刚秋姨心情不好!”刚刚那尴尬的场面,确实会有些让温歌不自在的。

  “也谢谢你,帮了我这么多。我这边没什么事了,你可以先回去了。这段时间真的谢谢你。”毕竟是公众人物。她的事情多半会被曝光,也不能连着温歌也被连累了。

  到了现在云姐还没赶过来,也没消息。说明这家医院也做了不少。虽然让她很惊奇,心里也是充满了感激。

  本来这个职业就是把自己的所有,私生活都摆在了台面上供大众消遣。她早就已经习惯了去无视别人的流言蜚语。

  但不代表别人也是一样的,她没有任何理由可以把别人牵扯进来。

  “你是觉得我多管闲事吗?”温歌并没有语气不好,但还是少不了的怨念。

  梦情这才想起,刚刚的话是有些过河拆桥的意味了。

  “没有,这么麻烦你我也过意不去啊!”她真的单纯就是这个意思。

  “我们是朋友吗?”

  梦情顿了两秒,点了点头“是,当然是。”

  在剧组里的照顾,生活里的照顾。他温歌和自己从萍水相逢到现在,怎么能不算是朋友。

  温歌笃定的眼神看着梦情,语气十分的坚定“既然是朋友,你就不要拒绝我的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