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34章 一种可能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梦情沉默了会,扯了扯嘴角,算是默许了。

  温歌把之前问医生的话,转述给梦情,虽然很残忍。

  听到秋姨病情已经严重到无法挽回的地步,悲痛和苦恼要从梦情的胸中漫溢出来,紧闭着的双眼却并没流泪。

  她这是选择自己一个人承受着?

  “你帮我照顾一下秋姨,我回去一趟。”沉默了很久,梦情才开口。

  温歌说完方姨的病情后,梦情都没有看他,她不想在温歌的眼里看到一丝对她的同情。但内心的悲痛却停不下来。所以她想一个人想想。

  回头的时候,方简刚好回来,手上提了些东西。“方简,谢谢你。”她知道方简不太会安慰人,所以很多时候她选择不做动作,因为怕做错。

  但是她作为一个刚结识的人,她已经对自己尽心尽力了。忽然间梦情有些过意不去,当初她因为自己的处境,并没有想要帮助方简的意思。

  方简递给她的那张纸条,终究她没在意。反而方简却帮了她那么多。她这是无意间又欠下了这么多的人情。

  方简的事,她也只能尽力去帮忙,那些道上的事情她真的没有涉及过,能帮到方简的可想而知,自己其实没有多大的用处。

  “不用。”方简用她那温软的语调回着,给梦情的内心加重了一丝愧疚。

  “我先回去一趟,方姨麻烦你们照顾一下了。”说完和方简插身而过,方简抬头看了眼温歌。

  梦情没有直接回去,而是折到卫生间。医院的卫生间不想家中的一般。

  面对着镜子,梦情认真的看着自己的模样,经历了这么多次的别离,却还是会难受。

  为什么她身边的人,都不会幸福。

  这里时不时有人进出,看着她们的表情也能知道她们认出自己了,但却没上前。

  不知道是自己最近丑闻连篇让她们厌恶了,还是脸上的表情太拒人千里之外。

  打开水龙头,泼了两把水清醒清醒自己。

  这时候不该难过,秋姨还要她照顾,无论秋姨做出怎么样的选择,她都要陪她度过,现在自己不能不坚强。

  秋姨还在,她就要坚强。

  待脸上的水滴,悉数滑落,梦情才走出卫生间从医院回到自己的公寓。

  秋姨将她的费用带来了,这会儿她来拿秋姨的费用。顺便拿了写琐碎的东西。就打算回医院了。

  步伐没有停下,走过餐桌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桌中央摆着的燕窝。

  梦情脑子里闪过一种可能,往冰箱里翻了翻,又去了厨房。最后折回餐桌前。带上了那燕窝离开。

  拿上了车钥匙,回到医院后,温歌还是待在门外位置上等着,见着梦情提着东西赶忙过去帮忙。

  到病房里的时候,方姨已经睡了一觉醒来和方简有一句每一句的聊着。

  再见到梦情,也好像没有之前的激动,但脸色依旧不是那么好看,原因一部分因为病情一部分因为她。

  温歌把接过的东西摆好,这时候梦情让方简出去,走到离方姨病房远远的楼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