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35章 看错你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梦情看了方简一眼,站到了一侧,对着楼下来往的人,显得有些不在意游离。

  “你和秋姨回去,路上是碰上了什么人了吗?秋姨怎么一会的功夫就······”她真的不希望是自己想的那样,可是过去的种种真的由不得她不去想。

  方简看了看梦情,梦情用侧脸对着自己,不知道她的想法。方简垂下了头,在那纠结着,不知道如何开口。

  “我之前去了趟厕所,方姨在门口等着我,我出来的时候远远的就看到方姨在和一个人聊天,一开始没太注意,之后···”说到这方简再次抬起头看了眼梦情。

  “我看到了和方姨聊的人是易深,我还没走到方姨身边的时候他就转身离开了。之后秋姨就不对劲,我过去之后就倒地上了。”方简终究还是说了。她知道她说出的就是梦情最不想听的。

  “你认得出易深?”她想,是方简认错了,认错了好不好。

  “之前见过,所以认得。”梦情最后得自欺欺人都被打破了。

  “好,谢谢你了。”梦情得语气落寞,方简只看着她离开的落寞身影,

  方简对着她离开的背影内心很是愧疚“对不起。”

  梦情都不知道自己怎么走出医院的,在原地待了多久。手机的震动感,让她的心也跟着颤了。

  拿电话的手,微颤着,不敢接通电话。她找了叶西礼的朋友去看那燕窝里是不是放了什么她不想知道的东西。

  没想到这么快就出了结果,但现在她真的不想知道这结果。

  她和易深的事没几个人知道,怎么传到方姨那里的,有几个途径,但是能让方姨就笃定了,完全不相信自己的,就只有易深本人亲口对她说的。

  只有这种原因,秋姨才会那么生气那么肯定的就来让她亲口说。

  但她不敢相信,所以她问方简,她多希望从方简的口中听到的是她想听到的。

  最后梦情还是接起了电话。

  “梦小姐,我已经检查过了,这燕窝是很好的补品,但是这里面含有很高的米非司酮和前列腺素,这两者联合应用,前者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后者使子宫收缩,促使胚胎排出……”对方后面的话她根本听不进去了。

  终究还是听到了她不喜欢听到的。

  一直以来她在心底里庆幸的这些天被证明了有多可笑。抬头望向天空,自嘲的笑了。

  易深,我终究是看错你了。你不在意我,不爱我,不尊重我,就连我的家人你都没有一点的同情,最后连共同的孩子你都不要。你对我的背弃还真是毫不吝啬。

  “哼”内心的想法过去,最后控制不住的哼出了声。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挂了电话,回头看医院的大门,她怎么都抬不起脚步回去。

  现在她不想面对方姨强颜欢笑,脸上的表情她已经控制不住。泪珠在眼眶里滚动着,不想让它落下。

  最终两行清泪挂在了脸庞,她不喜欢哭的,因为哭是最没用的一种表达方式。可这眼泪就是这么不争气的留着,因为那个不值得的人留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