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44章 还是有波动的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乱世殇》前期的宣传都做足了的。

  自从上次温歌在微博上公布恋情之后,不祝福的声音虽然高,但祝福声也有不少。

  时间过了那么久,反对的那些人仿佛也不作声了。在这部剧宣传初期反倒是期待两人合作的声音更为突出。

  粉丝们虽然伤心自己疼着的艺人已经是别人的了的事实。却依旧是期待她们所带来的优秀作品。

  网上祝福声越来越多,最后剧播出了。给她们的是一个更大的惊吓。

  就这样退出娱乐圈了。毫无征兆的。当然梦情的粉丝们都是不愿意的。

  虽然只请了几个记者,但是视屏流出的速度是极快的。后援会都不知道,这下子可不都炸开了吗?

  但没过多久她们又都安静了。

  视频里梦情说: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陪伴我走的梦妖们。我的努力历程是你们和我一起见证的。

  这次退出最对不起的是你们。我们在这里说了掰掰,在别的地方我们依旧可以重新说句,你好!

  我的微博不会关闭,我想选择开始我的梦想。我想换一种生活,换一种方式和你们见面!

  在此,要郑重的跟你们道歉。

  在很多方面辜负了你们。

  ……

  这一段话一出梦情真正的粉丝也能理解了。自家的人要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了。她们没有任何理由去反对。

  何况,梦情并不是完全的消失,只是退出娱乐圈。

  在另外一个领域她们还会再见面。这退出与不退出其实是没有太大区别的。

  当然网上也不缺骂声那些黑粉,不能理解的粉丝也不少。

  但这对梦情来说都不重要了。娱乐圈里的事就是这样,和粉丝的缘起缘灭很多都是在一念之间。

  不知道哪一刻,自己的形象符合了他的内心世界。他就粉上了自己。也有可能粉了你很久很久,却因为某一个点,而又彻底放下。

  无论如何,或早或晚都是要分散的。

  视频的最后梦情,一脸凝重的开口:“最后,我要澄清一件事情,我和温歌已经不是恋人关系,现在只是朋友关系。

  当然,还是希望大家支持我们的新剧,也期待温歌之后的表演。”相对于梦情退出的消息来说,这个消息好似被压下去了不少。

  网上惋惜的同时,也还有赞梦情好前女友的。

  梦情处理完一切事宜后才回到公寓待着,休息一会。

  网上的评论她看了不少,也回了不少人。

  其中更不乏科学家,运动员,设计师的问候。这是其他艺人的微博里看不到的。

  而这其中从来不在微博发言的竟然发言了。纷纷被截图转发。

  梦情看着,面无表情,眼神略微带了点光:一直觉得一个人的影响力不是很大,但尽力去做总会有成效。

  社会上把这些人的杰出成果忽视的程度闻者惊恐。她能用她自身的被关注度来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些人的成果。

  他们自然也能感受到。关注她。

  原来有自己的坚持,原则还是会有波动的。

  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就快要让她迷失自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