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45章 秋姨走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那个人从那个电话之后再没有联系,就连商业节目上也看不到他的身影。

  然而他带走的仿佛不止是他这个人,连带着把从前的那个梦情也跟着带走了。李云商、白萌、许信几人一同看着,从前的梦情慢慢的消失。

  变成如今这样的一个人,如果不是真的看到,他们是真的不能想象一个人真的会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完全变了一个人得样子。

  该笑还在笑,但是不再有温度,不再是以前那个“睚眦必报”得人了,感觉她变得好陌生。白萌每次见到她得时候也都不像从前一样那么容易亲近。

  这一个月里能说和她能说上两句真心话得怕是只有沐诗了。白萌跟沐诗不熟也不知道怎么去了解自己女神的真实情况。

  视频里她可亲的样子仿佛是给大家看的。和她亲近的几个人都知道,她下台后的面色又变回了她刚学会的冷漠脸。或许是连她自己都不知道,她自己变了多少。

  很多人觉得奇怪,不能理解,毕竟她们知道的理解到的梦情所发生的事情是不足够让她变成这样的。

  但是知道事情前因后果的沐诗就不觉得有什么。

  沐诗是在秋姨住院后的几天后才回来的。回来之后才被告知了这些事情,梦情经历的这些她都没有能帮上忙。

  但都还没等到她自己自责,梦情那又出了事。

  梦情给她打电话,电话里她的话显得很冷静,说出的内容确实连自己都吓到了。

  她说:诗诗,现在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秋姨走了。

  秋姨走了?一时间她都不能理解这的意思,她一直都知道秋姨的病情,但是秋姨一直都把心情放的很好,一直都有用医生给的药品。

  反而是梦情这样的声音让她确定了这句话的意思,这个电话是她有史以来接到最冷的一个电话,从电话里她竟然能间接看到另一个梦情。

  挂了电话之后,让叶西礼立马带她去了秋姨住的医院。

  她以为见到的会是一个泪流满面,看起来很脆弱的梦情,却并没有。

  她站的位置离得太平间有些远,但也让人忍不住打哆嗦。

  边上站了温歌,还有一个她不认识的女孩。李云商也在。

  但好似几个人只是看着梦情,都没有靠近她,当自己走到她们的视线内的时候,梦情像是察觉到了她的到来。抬起了头。

  一双没有聚焦的双眼看向了自己,忽然间她明白了为什么其他几个人都只是看着而不愿意靠近了。

  梦情这是完全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由内而外的散发出的那种冷冽。

  要不是梦情主动的向自己走过来她还真的不太敢靠近。

  从她走到自己面前,靠在自己肩上,都是很平静的样子。可越是这样的平静,就越说明她内心深处的绝望。

  一开始她知道的也就是梦情告诉李云商的那么多,这会再加上秋姨的去世。一时间也没想那么多。

  但作为她多年朋友的身份上,她是有些能理解她的转变的。

  在之后的了解之后,她也想拉回梦情,不让她再继续这样变得毫无生气。但她就好像把自己封闭起来了一样,任自己怎么说都是无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