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46章 追爱,勿念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梦情的平静让之后的事情变得异常顺利,按照秋姨生前的意愿将她火化了。因为亲人并不多也没有办多大的葬礼。这一切秋姨像是想好了一样,先前全开玩笑的和梦情讲过。

  墓碑最终立在了梦情父母的边上。

  一开始梦情会花许多时间在秋姨的墓碑前。后来她很少去过。

  沐诗都以为梦情要走出来了,但一和她待在一起就能清楚的看出来她并没有放下。

  或者是学着了用另一种方式去面对了。

  但她的状态看起来很好,甚至于比以前要更好。所以没有再去特意的把她的思想转换回来。

  毕竟这是梦情选择的路。

  知道梦情是因为秋姨的去逝跟易深脱不了关系,被绑架易深不救她,孩子被他狠心打掉,一件一件事情的堆叠最终因为秋姨的离开在心底里彻底爆发了。

  只是她的爆发是悄无声息的。

  梦情说:诗诗,我要离开这里了。这里除了你,还有我的朋友们。我好像没有什么好留恋的。

  发生了很多事情,我面对了,可能我的消化方式让你们更加担心了。我觉得很抱歉。

  但是现在我决定了去找我的家人等找到了我再回来看你们。那时候我应该会比现在快乐。

  诗诗,你会支持我的对吗?

  虽然不会清楚梦情以后的路会走的怎么样。但梦情坚定的眼神让她畏惧。

  微笑着面对她,之后过的每一天觉得都很快。

  但对于梦情来说肯定不是的,她把每一天都用的很充分。

  将事务全都在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把短时间内不能完成的全都推了。

  一切都给她安排妥当之后,独自退出娱乐圈。

  在别人眼里的梦情是任性的,高冷的,甚至冷漠的。而在自己的眼里,看到了她的孤冷。

  其实梦情要离开A市自己也很难过。可不能表现出来,不然梦情会顾及的更多。

  就这样,很平静的,几个熟悉的人将梦情送走了。

  这一别谁都不知道下次见面会是什么时候。

  梦情说她会回来。

  但总觉得哪里很失落。或许是因为她不是真正开心的离开。或许也只是因为别离总是伤感。

  ……

  转眼间梦情离开也有一年。可笑的是,梦情恨的那个男人常来联系她,问梦情的去向。

  一开始不愿意告诉他,因为他伤梦情与陆天勋伤自己的不相上下。

  后来是真的连自己也不知道梦情的去向了。尝试过很多方法去找梦情都没有找着。

  而易深一再的追问。

  真的不能够明白易深的心态,能做出对梦情那么狠心的事,为什么她离开了还要来追着问她的下落。

  按着他的能力,打听梦情的下落不应该是简单的多的吗?

  奇怪的是自己和叶西礼吐槽的时候,他竟然也不帮着自己。虽然也没帮着对方。

  这一点想不通啊!

  问他,竟然说:易深不是那样的人,误会了吧!!!

  误会?一件事误会不会事事都误会吧!何况他对梦情不好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

  无意间还发现,温歌也像是蒸发了一样。微博上留着一句:追爱,勿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