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49章 在那待过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叶西礼是打车过来的,沐诗带着到车旁,叶西礼和陆天勋把行李箱放到后备箱。

  梦情和沐诗已经坐上了后座,剩下两个男人,站到车的两旁,陆天勋习惯性的走到副驾驶的那边。

  反应过来才发现,本国驾驶座是在另一边。

  拉车门时朝着对面看了一眼,看见叶西礼利落的拉开车门,钻进了车里。不禁侧了侧头皱起了眉头。过了几秒拉开车门坐了进去。

  “走吧!”沐诗开口。

  因为陆天勋坐在了副驾驶,两个女孩在后座,没一会就聊开了。

  相比于后座的绵延话语,前面的两个人就异常的安静。

  叶西礼还会听着后座的两人聊着微微笑着。

  陆天勋就直接是僵着脸,事实上从看见叶西礼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开始不说话。时刻关注着沐诗叶西礼两人的相处。

  上次见过叶西礼的,也是和沐诗在一起。只不过那时候沐诗没有那么粘着他,显得还是独立骄傲的样子。

  现在再次见到,她好似变了一个人。碰到自己的时候她是连话都不愿意多说。一副优秀女人的样子。

  可在叶西礼身边,竟然看到了那个小鸟依人的她。说话也轻声细语的。眉角的笑颜都显得那样绚丽。

  忽然间心里好像有些难受。

  “你怎么都没想过要找回梦情?是不记得了?还是?”倒是叶西礼对陆天勋先开了口。

  此时后座的两人不约而同的偷偷关注起了前面两人。

  陆天勋谁啊!叶西礼这么问,他能回答?

  “说来话长……”没想到他下一秒就接上了,虽然只有四个字。

  “奥,那就有空慢慢讲。我碰巧还是知道你的,在D国你可是响当当的人物啊!”叶西礼漫不经心的说起。

  陆天勋看着窗外很是冷淡轻轻闷嗯了一下。

  ……

  再这样尴尬的气氛下,将梦情带回了先前租好的房间。原先的房子退了,梦情也说不想回别墅。

  这间房离得沐诗家也就是几个房间的距离。

  先前不知道梦情会把陆天勋带来,租的房间让两个人住的话就显得有些挤了。

  叶西礼把梦情的行李拉进主卧之后,留下两个女孩在房间里,自己出去了。

  主卧边上的侧卧比起主卧来要小些,但是陆天勋没有表现出什么不乐意的表情,直接拉了行李进房。

  再出来,只见叶西礼在大厅的沙发上坐着。沐诗和梦情两人还在房间带着。

  本想去倒杯水喝,却发现这里好像什么都没有。除了一些主要的用具。

  看到冰箱打开看到满冰箱的东西,才微微满意了一些。

  拿了两瓶水,走到沙发边上找了个地方坐下。

  将多拿的一瓶水放到了桌上。也不说是给叶西礼的,但放的位置又好像是拿给他的。

  “沐诗,你和她好吗?”问出这样的话后,陆天勋喝水的动作停顿了片刻。

  “好啊!当然好了。对了,你在D国生活,我家诗诗也在那待过。就是回来后,我看她变得不是那么开心了。”叶西礼状似不经意的对话。却隐藏了暗示。

  暗示沐诗曾经和陆天勋一起回国后过的并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