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50章 我不要的人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叶西礼没有明显的表现出对陆天勋的敌意,但是陆天勋已经察觉到了。

  陆天勋不禁多看了叶西礼几眼,这人看起来倒真像那么一回事。不过沐诗的品味竟然变得这么快么?

  “是啊!在国外还见过呢!”过去的事情,他没想过不承认,但也不会主动提起,偏偏这个叶西礼要特意提起。

  反正如今这个时候难受的那个人会是他,也不是自己,那为什么要可以不说。

  “哦?是好像听诗诗说过。”叶西礼竟没想到他会直接说出来。当初陆天勋对沐诗做的事情他特意调查过,除了陆天勋对沐诗特别不好的那些事情之外真的都挑不出一件说的过去的。

  可是不知道最后为什么沐诗突然间就回国了,想来也是心寒了。换作男人怕是早就心寒透了。沐诗再他身边那么久,大概是真的很爱。

  不过,过去都不重要了。现在沐诗牵着的人是自己,要共赴未来的人也是自己,这样就够了。

  “实话说,你和诗诗在D国的过往我都了解的差不多了,不过我不介意。现在诗诗在我身边过的很开心。所以我希望你能定位好现在自己的位置。

  像刚刚在机场一样眼神一直没离开过诗诗的场景我不想再看到。”是啊。到机场的时候看到陆天勋的时候就发现了他的目光一直留在沐诗的身上,当时自己的内心就特别的不舒服。

  所以,即便这个男人看起来惹不起的样子,很危险的样子,他依旧是敢硬气的面对。

  因为,沐诗。

  陆天勋放下手中的杯子,冷笑了一下。

  “你知道我和沐诗的事情?要我现在不要打扰你们?”侧着头,食指摸了摸眉尾继续说道:“第一,我和沐诗的事情你不可能知道,第二,机场一直看着沐诗,那是因为她竟然是我妹妹的闺蜜,我这么厌恶,我今后却还要和她和平相处,我犯难而已。第三,你拿来的自信,我不要的人,我会回头再去追?”

  似乎觉得自己说的不够绝,陆天勋还补上了一句。“还有,像你这样的家世和她那样的人品才更加配,我又怎么会破坏呢?”

  陆天勋没有一个字是对着叶西礼说的。但是却每个字都透露了他的不善。

  “你……”让叶西礼没想到的是,陆天勋竟然会这么不留情面,好歹今天接待她们的是沐诗。

  不求答谢,但也应该有起码的礼貌吧!这人真的是……

  只是下一秒陆天勋很快的换了一个方向,表情有一瞬间的凝滞。叶西礼顺着他的方向看去。

  “诗诗?”没想到房间里的沐诗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了。

  叶西礼站了起来,走的步子有些快。

  “诗诗,我们出去买些吃的回来,让他们自己整理一下吧。”沐诗的脸色十分不好看,任谁听到曾经喜欢全心全意付出过的人说出这样的话都会伤心难过的。

  “好。”听她回应后,再看她脸色又恢复如常的看着自己了。突然间松了口气。

  拉着沐诗往外走。

  “那我们先出去买些吃的回来,你们先整理着。”对着陆天勋说完,两个人牵着手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