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51章 最喜欢的就是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和沐诗相处了这么久,出门后沐诗的状态明显的表现的不对经。

  刚刚她只是在掩饰,现在的她是过后的沉默。

  她还是伤心了。

  “他还是你的心病吗?”叶西礼不喜欢这样的自己,说出的话带满了不理性。

  他也想自己可以理性的面对,不嫉妒。可是那个人是陆天勋,他早就听说过这个人的名字。像是个传奇的存在,就像是易深。

  他们的成就,是自己努力多久都是赶不上的。

  男人也会没自信,特别是这样的情况下。所以就会变得争锋相对。

  按着平时的性格,也是不会这样的,即便是陆天勋,他也是可以掩饰的。

  可是这份自信还有是来自沐诗的,沐诗的种种表现是给了自己自信,可是有那么一次,记忆特别的深刻。

  那天办完事刚回家,看到沐诗早早发的消息就赶到她家去。

  按了密码进门,在大门口的就闻到了酒精的味道。心想着她怎么会喝那么多的酒?

  刚进房门就看到床上七倒八歪的沐诗,脸上的泪痕都没有干。

  那些天感觉她很不对劲,她也没说是什么原因。

  走到她身边帮她躺正了,用毛巾给她擦了一下,给她煮了碗姜汤回来打算喂她。

  坐到她的身边,扶起她准备拿起碗给她喂的时候,头惯性的滑了下去额头靠在了自己的脸颊上。

  都还没来得及溺笑,她吐出的话就让自己黑了脸。

  她说:陆天勋,陆天勋。

  这个名字是在那个时候深深的刻进脑海里的。不知道当时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自己的手抖了吗。只知道现在想来还是会害怕。

  后来过了很久,都没做出任何动作,直到沐诗的下一句说出来。

  “我恨你,陆天勋。”看别人醉酒说的话都是断断续续,不清不楚的,为什么沐诗的却是这么清晰。

  其实越恨就是越爱,每个人都能明白。

  可自己了解到的沐诗,是那种敢爱敢恨的人,那个伤过她的人,如果她选择放弃了重新选择了,她就会坚持着。

  只要自己一直待她好,她就不会离开自己。

  之后她没再吐出什么话来。喂给她的姜汤她也喝了些。

  心情因为她的话变得有些沉闷,但是又害怕她晚上有什么需要找不到人,不敢离开,在边上极小的沙发上将就了一晚。

  第二天沐诗似乎是不记得她说的话了,当然自己也是不会主动提起的。

  之后的日子一天一天的过着,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有亲人的感觉了。连自己都要完全忘记还有陆天勋这个人的存在。

  现在他的出现对自己来说无疑就是一种威胁。

  “实话说,刚刚的话我听到了,心里也挺难受的。但是心病。或许是的吧!毕竟那一段过往是不堪的。”心里的回想被沐诗打断。

  沐诗望着叶西礼继续说道:“但是爱他的话,已经没有了。更多的是恨吧。”斜起唇角笑了笑。“毕竟他的侮辱我还记忆尤新。”

  随后又和叶西礼撒了撒娇。“好啦,我现在最喜欢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