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55章劝她回来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她现在连见都不用不愿意见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情知姐,我真的知道错了。能帮我找回她她吗?要我做什么都行。”周量现在无比的懊恼,悔恨当初那个自己。

  “你现在在这认错有什么用,你当初为什么要做那样的事情?难道是我真的看错你了?

  你当初想着害尹似水,我就该知道你还会做出什么不好的事情来。

  你对谁我都无所谓,你对小雅做出这样的事情?

  她是你的妻子,处处为你着想,你为什么会想要去害她?就因为那个离开了的女人还是因为小雅她喜欢你,你就可以这么肆无忌惮?”梦情有些激动了。

  把一旁的沐诗也吓到了,原本还以为梦情不会有这么大的情绪波动。

  “情知”靠近梦情,想平复一下。

  而周量好似没有话可以反驳。他现在就是个罪人,做错了事,祈求原谅。

  “你知道吗?当初小雅为你做了多少事情,就明知道你不是因为爱她而娶她,她也义无反顾的嫁了自己,就连一场婚礼你都没给她她也没有怨言,对你还是一样的好。

  她时不时就会到我这来,给你找资源,让我给你出出点子。

  一开始我看她过的那么开心的样子我还真觉得她也算是做了自己喜欢的选择。

  但现在看来并不是的,她和你一起一味的付出过的一点都不开心。

  我就问你,你让我拿什么理由去帮你劝她回来?

  你又怎么让我相信,你不会再次伤害她?因为你要忏悔她就要回来接受你的忏悔吗?”梦情想不明白,既然这周量没有达到目的,那小雅和她离婚,他没理由拒绝的。

  如果说是因为愧疚,那说不过去。难道还是说他突然间发现喜欢上了斯雅。那还真的是可笑。

  “忏悔是一部分,可是最重要的是我发现,我对小雅的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我承认一开始和她领证我是没有想法,不是真心的。可是她每天一点一滴的渗入到我的生活里。慢慢的与我融合在了一起。

  在她车祸后,我害怕她就那样离开我了,我感觉好像世界再一次变得黑暗了,她出院后,即便对我不像从前了,可我还会觉的安稳。

  在她和我闹开了之后,我就觉得这个地方又变成了以前的样子,好冷好冷。

  或许你会觉得我这样说,毫无意义。甚至你觉得我是从她身上汲取些什么。

  但是我对斯雅的感情是真的,我对她的感情我很清楚不是像对李祎一样的那种,而是我遗失了很久的那种亲人的感情。

  或许经历了李祎,我再也提不起恋爱的那种感觉了。但我还会在心房里装下一个人,那个人就是小雅。

  她是我的明灯,我是错了。但我不想放手。”这是后来才发现的。

  那个女孩慢慢的融入自己的生活,他不会像当初和李祎相处一样,他会更加的努力,稳重。

  只为了让她过的更好一些。

  这或许就是一个男人想成家了,开始变稳重了的一个开始。而这个让他开始的人就是斯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