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56章 要小雅的命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情知姐。你能让我和她好好聊一次也行。就算是最后她不愿意原谅我,也要有个了结。”周量觉得自己的退步可以让梦情给他一个机会,但是他不知道现在的梦情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的梦情变得没那么感性,自然他的所有忏悔在她看来都是自作自受。

  “你先不应该通过我去让小雅原谅你,你该想办法去取得她的原谅。”感情的事情为什么总要通过第三者去解决。

  如果是今后发生的每一件事情都这样都需要第三个人来协调,那这样的感情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周量抬头低头反复了好几次看向梦情,最终心里了然了梦情不会帮自己的。

  其实从梦情一开始进屋他就该发现了她的不同了。

  她不像从前那么好亲近了,看人的眼神总是淡淡的,眼神是落在你身上的,但又好像发散的看向周围的一切。也是,她没理由去帮一个这么害她朋友的人。

  “好,我明白了。情知姐,我会努力争取回小雅的。你这次回来,大家都还不知道呢?需要让云姐一起办一个聚会吗?”

  “不需要了,我走的那么安静,回来自然也不需要什么大的排场,何况也没几个人,我自己去见过就好。”周量和小雅的事情是超出她当初的预想了的。

  既然是人家两个人的事情,她这个第三人就不应该掺和进去,周量算是她带的人,她不会忽视。小雅跟了她那么久,多多少少的感情是少不了的。

  换作从前自己一定回纠结到死,是帮还是不帮,到了现在倒是看的通透了。

  自己的事情都解决不干净的人,有什么资格去管别人?

  沐诗之后参与了两个人的谈话,或许是真的没什么好说的,连沐诗都觉得气氛变得越来越尴尬,最终沐诗恨无奈,很懵逼的就和梦情离开了周量家。

  还以为是来了解清楚周量和斯雅的情况,帮着解决呢?

  可这梦情的架势,到后来明显的就是不想帮了呀!那梦情来这,就是为了听周量讲过去的事情?

  忽然间发现现在是真的不能理解梦情了。

  “情知,你真的不帮了吗?我看周量是有些悔改之意,其实让他们两个见一面还是可以的。说不定,小雅是愿意原谅她的啊。”沐诗这么说多半是在试探梦情。其实吧,像周量这样的男人,就该受点苦。怎么就见不到一个好男人呢?

  不,叶西礼还是很好的,沐诗自己默默的笑了。

  “你也觉得小雅会原谅周量?”梦情反问。“周量是在要小雅的命?难道女人为了一个男人,牺牲自己的性命都可以无所谓了吗?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个女人也是活该。”最后活该两字被咬的很重。

  沐诗收回笑容,反应过来梦情的态度。

  她恨的是自己,那个被易深间接害的家破人亡的自己。

  “情知”沐诗没由来的心疼。以前以为自己是最惨的了,没想到梦情比自己还要悲惨。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理解梦情的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