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57章 我没钱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但是沐诗不希望梦情困在这个牢笼里,希望她能走出去。她或许也能碰到第二个叶西礼呢?

  “没事,我们回去吧!等会还要和……等会还要出去呢?“说完拉着沐诗走了。

  沐诗知道梦情刻意的停顿是因为陆天勋。陆天勋,这个伤害自己至深的人。

  “好。”

  明知道梦情是要和陆天勋出去,沐诗自觉的离开去找叶西礼了,这些天叶西礼的工作量也破天荒的减少了。

  既然人家出去玩,那她们也出去玩着。

  ……

  梦情回去后,叫上还在办公的陆天勋。

  陆天勋原本面对着电脑皱着的眉头,在回头看梦情的时候就换上了笑脸。

  “可以走了吗?”梦情的声音换上了轻快。

  “没事,可以走。”或许是因为分开太久,陆天勋对梦情格外的好。

  也就是这好,让原本不太能亲近陆天勋的梦情也想开了。两个人拿了之前借来的沐诗的车。

  打算着先逛着A市一圈。再找个地方下车慢慢逛。开车的是梦情,陆天勋坐在副驾驶。

  陆天勋头微微的向后靠着:“其实一年前我也来过这里。这里还是没有变过多少。你生长的地方,好像也没有我想的那么好。”往窗外看了一会。

  “这些年是我没有照顾好,今后我一定会让你好好的。不顾一切。”也包括那个丢了你的人。

  经过五号世界的时候,陆天勋多看了两眼。

  就是在那里第一次正面见到易深,当初帮他全是看在梦情的面子上。可是他却对梦情做了什么让梦情完全变了个模样。

  以前她即便有很多事情缠身,但也过的挺开心的。现在他这个当哥哥的都发现了,她人还在心都已经不知道飘哪里去了。

  “小情,以后有什么打算吗?”他们这次来是为什么?梦情说她有事情要来这里做完,不然她一辈子都不会开心。

  所以就陪着她一起来了。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亲人了吧!

  “有,但不着急。哥你那边还有很多事吗?等我们去祭拜完爸爸妈妈还有秋姨,你就可以回去了。”她要做的事情,一个人就够了。“还有哥……我没钱了……”

  陆天勋有些失笑,是啊!还没给她钱。

  “我是想把原来我们住的房子买回来。过去没有买是因为秋姨还在。我也想等着你回来后再去把它买回来。然后现在没钱了。”梦情有些无奈。

  “好!”没等梦情继续说,就应了下来。

  这些现在对他来说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了。

  最后两人到了一家人以前住着的地方。下了车找着以前走的路路走。

  梦情即便之前还住在A市,也没有特意来着看过,除了易深上次带着她去过那个公园。

  这里承载的是她那些最快乐,也有不快乐的地方。她之前最不愿意面对的地方。

  “这里变得有些不一样了啊!以前我们在这的时候,这里的栅栏还没有呢!那边的树都换成了玉兰树。”梦情说着声音越来越低。

  这些和回忆里的都有些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