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58章 他找过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两个人都明知道现在不适合说这样感伤的话。梦情也觉得有些懊恼。

  “好了,我不说了,哥我们去看看老房子,买下来好吗?”过去了都过去了。人要学会往前看。

  过去就是太纠结于过往,才会过的那么不开心。

  “好!”陆天勋跟在梦情的身后走着。两人到了深夜才回了家。

  陆天勋直接回了自己的屋子继续刚刚没完成的工作。梦情则是跑去了沐诗的房间。

  敲了半天门没人来开门,想着这时候她也还没睡,正打算打个电话打给沐诗。

  就听到高跟鞋嗒嗒的声音。

  “情知”身后传来沐诗的声音。

  回过头就看到了换了身打扮的沐诗“你怎么也现在才回来。”

  “和西礼出去逛了逛,就到现在了。”沐诗一边说一边走过去输了密码。

  两人走近屋了,梦情自己摸索着:“你现在和西礼的……”手指摸过桌上的杂志,渐渐握紧拳头。

  沐诗放自己的东西没发现梦情的变化,发现他“哦,我和西礼啊!我们一直都很好啊!”

  等放好东西回来后,回过头才发现梦情的神情变了。

  走到梦情的身后,顺着她的目光看下去,忽然间明白了过来。

  那本杂志封面上报道的就是易深。

  易深以前还不怎么上杂志,至梦情走后就频繁的上,大概是想梦情看到。

  可回想一下,自己并没有买这本杂志啊。大概是叶西礼买了放在这里的。

  可这易深难道是傻的吗?做了那些事情还拿什么脸来赖着梦情。看看现在梦情的表情。沐诗都有要捏死易深的冲动。

  迅速抽走梦情指尖下的杂志,“怎么这么不关注我和西礼,你这一年作为朋友太失职了啊!”

  虽然知道这转移注意力的方式没太大作用。

  也确实没用,回了自己,但脸色依旧没变。

  “是啊,作为朋友我缺席了一年。”梦情的语气也是淡淡的。

  “诗诗,这一年易深来找过你吗?你只需要回答我他来找过吗?”忽然间的转移话题让沐诗有些反应不过来。

  “啊?易深吗?”自己该回答是还是不是。梦情突然间这么问又为了什么。

  看着梦情露出了很久以前的那种期盼的表情,沐诗觉得她应该是在深渊里挣扎着。

  如果自己说没有,梦情是不是就在深渊里再也不愿意起来了?

  “找过,他找过。”心里那么想着,嘴上都回的快了些。

  这可不是给易深机会,这是给梦情的机会。

  梦情遭受了那么多的变故,自己都没能帮上什么。刚刚还说梦情不称职,自己才是不称职的那个才对。

  “找过?原来他找过……”梦情原本带着希翼的眼眸,垂了下来。用很轻的声音说着。

  “梦情我们坐下来好好聊聊。”就算是再不想面对,也要让梦情和自己说清楚。

  不然会憋死自己。梦情也会变得孤立无援的。

  梦情没有拒绝,两人绕到沙发前坐着。

  “梦情我刚刚本来是想转移话题的,可是没有成功。”沐诗开门见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