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59章 没有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我看到你的指尖触及的是这张有着易深的封面。你现在对易深是怎么一回事?”如果说她放弃了为什么还会有这样的反应。

  如果说是没有放弃,她难道是傻的吗?

  那个男人比陆天勋还要过分,陆天勋起码没有伤及旁人。

  这个易深却害她失了孩子,没了秋姨。这样的男人梦情还能留恋?当然不能了。

  见梦情不说话“你不会还对他有留恋吧!”沐诗脱口而出。

  同时梦情也是脱口而出“没有。”让沐诗在这密闭的空间都感觉到一阵冷风拂过。

  “那……”那为什么……

  梦情知道沐诗想问的:“我不是还在意他,也没错我这次回来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

  但绝不是因为我还喜欢他什么的。

  诗诗你知道的,我这辈子重要的人没几个,秋姨是一个,我那未出生的孩子也是一个。

  而这两个都是他易深间接夺走的,他甚至不想要我的命,如果你是我,你会原谅他吗?不可能的。

  我要他为他之前做过的事情付出代价。

  沐诗不是我不想和你说,只是这是我自己的事情,而且对他我想自己来解决。

  即便他的能力是望尘莫及的,我可能会吃亏,但我不怕。

  只要我还活着一天,我就不会让他好过,诗诗你能理解我吗?”

  以前那个自己爱着的易深,其实从未真正了解过。那个人竟然会做出那些事情,他还有什么事情会做不出来?

  再把身边的人扯进来,说不定都会是他的下一个目标。

  一直以来都不能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事情会让他这样对自己,自己何德何能让他这样。

  “我能理解,可是你这样过的开心吗?我什么都不怕的,我可以帮你的。”沐诗不想只是看着梦情一个人。

  “只从爱上易深后,我没有一天是能够真正开心的。所以我的开心已经不重要了,你不怕,可你要知道你身后有一整个集团。

  你的父亲母亲已经开始要交接了,她们承受不了的。

  易深这个人,他……真的什么都做的出来。”何况自己有哥哥,不必要沐诗牺牲。

  “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梦情还没反应过来,沐诗说完这句话,就扑到了自己身上哭了起来。

  “怎么办,我还好遇到了西礼,那你怎么办呀!

  我们姐妹怎么就这么惨呢?

  你还为我想着,我们是姐妹我这么能不管你呢?

  情知,你知道吗?你不在的这一年里我想起你的时候有多难受吗?

  我就真的只有你这么一个真心的好朋友,可是连你都不理我了。

  呜~”这个时候的沐诗还真的看不出来是个独立自强的新女性。像是个闹脾气的小女人。

  “好啦你哭什么啊”刚刚两个人的气氛还不是这样的啊!沐诗怎么就哭了起来?

  梦情回想了一下,该哭的应该是自己吧!

  “你别哭了,我自己都没哭。

  我不可怜啊!这些都是我当初犯的傻而已。我活该的。

  还有你犯什么傻呢?我是你的朋友,就会一直在。你看我现在回来了不是。”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