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60章 谁啊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情知~”沐诗吸了吸鼻子,喊了声梦情。

  “好了,不哭了啊,今天我就在这陪你睡,把我们这两年来没有聊的都补回来。”梦情本也就这么想着。

  她自己清楚,自己这一年来的变化,就连面对沐诗的时候都不能展现原来的样子。

  这个样子对别人可以,对沐诗的话就不应该了。

  自己变成这个样子,有时候连自己都是厌恶的。

  “好啊!我本来也想叫的,我还以为你要陪你哥呢!就没开口。”沐诗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突然哭的这么凶。

  就是情绪一下子就来了,感觉自己和梦情都经历了很多悲惨的事情以至于情绪不能控制。

  “那我们去洗澡?”梦情眯起了眼睛笑着。

  “哈哈,情知你别这么看我,怪不好意思的。”两个人以前就经常在一起洗澡。

  现在想来那些画面还历历在目,真的是有些污了。

  “你还会不好意思,当初扒我衣服的时候可欢快了呢!那个是不是你。”两个女孩就这样嘻嘻打闹着。完全忘记了刚刚还在哭的自己。

  两人腻歪了会,就真的跑去洗澡了。

  ……

  再出来已经过了一个多小时,梦情先到卧房里去休息了,沐诗也都准备好来厅里收拾一下去睡了,听到门铃响了起来,还有些奇怪,这个时候了还会有人来?

  一边疑惑着,一边往门口走着。

  右手扶着脸上的面膜,左手去拉开了门。

  “谁啊?”

  原本以为这么晚找自己的会是什么熟人呢?或者推销呢?

  可开门看到那人的那一刹那,沐诗不是一点的后悔刚刚没有去看录像按门铃的人是谁。

  刚刚很是随意的谁啊,现在想想也很紧张。

  “我,我找小情。”知道对方开口,沐诗才强迫面膜底下僵硬的脸颊松下来。

  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哦,她在卧室,怎么了吗?”沐诗不知道梦情没和陆天勋说今晚睡她这的事。

  一双眼睛毫不畏惧的盯着陆天勋,等着他回答。

  原本还有些懒散的陆天勋,慢慢挺拔了身体。目光很是犀利的望向沐诗,嘴角勾起。没有说话。

  被他这么一看,沐诗都有些承受不住想收回目光。

  “不介意我进去看看吧!”说完就自顾自的进去了。

  沐诗就那么看着他挤了进去,心里嘀咕着:有说让你进了吗,你就进。

  陆天勋好似很熟悉这儿似的,逛了两下就找到了卧房,沐诗关好门返到客厅停留着。拿了张布擦起了桌子,耳朵听着她们的对话。

  梦情给他开了门:“哥你怎么来了……啊我忘记和你说了,我今晚留在诗诗这里住。”

  梦情一说沐诗这才知道陆天勋来的原因。心里又嘀咕着:也是好笑,手机联系遍天下,还偏偏要跑来一趟。省电话费还是咋滴。顺便给了他一个白眼。

  “嗯。”听到陆天勋闷闷的回了一个嗯字。

  “那哥你先回去吧!我就和诗诗一起了。这都已经快12点了你看。”听到了梦情给陆天勋下了逐客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