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61章 狠狠的道歉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知道陆天勋要来了,沐诗又马上低头擦桌子。很明显能感觉到他经过自己的时候有片刻的停留。

  随后抬起步子离开,听到关门的声音,沐诗才往门口看去。

  见大门紧关,才放下手中的布,去洗手间把自己的面膜扯了下来。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真没用。

  回到卧室,梦情已经躺好开起了电视看了起来:“情知,你住这没和你哥说啊!”

  梦情目光离开电视屏幕转向声源,有着长睫毛的一双眼睛轻轻的眨巴了两下。

  “忘记了,诗诗你快过来坐着。”沐诗是以很平常的语气问的,而梦情回的却很严肃。

  吓得沐诗愣愣的走了过去,坐到了床边。

  一坐下就感受到梦情的目光放在了自己身上。

  “怎么了情知,你看的我怪不好意思的。”刚刚一起洗澡的时候都没这样,梦情在干嘛呢!

  梦情将视线移偏下了些,“我刚刚开门和哥说话的时候也关注到了你。你是不是还没放下?还是你面对我哥的时候还会不自在?”梦情感觉自己说话像放屁一样。

  能不不自在吗?俩个人从前是什么样子的,不欢而散的,现在又突然见着了,心理能好受吗?

  沐诗原本微笑着的脸,也凝重了起来:“你不说我都忘记要想这些事情了,是不是放下,如果没放下西礼是怎么走进我心里的呢?会不自在吗?当然是有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哥当初对我多么不近人情,这会儿我和你哥中间隔了个你。他顾着你的面子不好再对我有什么。我呢也看在你的面子上,去学着忘记过去的事情。

  这短时间的尴尬是会有的,但我相信以后我会调整要自己的。

  情知,这件事情呢!你就别在意了,你哥就是你哥。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就会一直是。

  何况我有西礼了……”沐诗慢慢的露出笑颜。

  “对不起,我哥伤了你,我却不知道怎么办。等我处理好,我会让我哥给你道歉的。这件事情本来就是他的错。”自己好朋友和哥哥的事情终究还是像一块石头堵在了心头。

  “好,让他狠狠的和我道歉,谁叫他那么瞎呢!当初没看上我是他的损失。”梦情见沐诗语气轻松,心里送了口气。

  抛开旁人,两个人在同一张床上聊着只关于两个人的事情。

  ……

  第二天一大早,叶西礼就来了。着实吓了梦情一跳。还好的是,穿的衣服是保守的。

  叶西礼早来了,给沐诗带来了早饭,却没有准备起梦情的。

  瞬间感觉十分的尴尬。很久的习惯,突然之间没想起来梦情她们回来了。

  正准备下楼再买两份,给梦情拦住了。

  “行啦,你这以后肯定就是个老婆奴,有了女朋友就忘记好朋友了呦。

  你也不用去了,我去买就好了,刚好我也要买些东西。你们两个就好好的过二人世界吧!”说着已经准备好了。

  叶西礼看了眼沐诗,沐诗对着他笑了笑。

  “好吧!情知,这次是我不周到,下次给你狠狠的宰一顿。”

  “好,你可别怪我不客气。那我先走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