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62章又是情情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沐诗,跟梦情到了门口,梦情挥手示意她回去后才关好门和叶西礼两人吃早饭……

  梦情先是回到了自己屋里去看看陆天勋怎么样,醒了没。

  一进门就看到大厅里,几听雀巢咖啡,而陆天勋就在坐在厅里。看他手一直在敲打键盘,想着他是在工作。

  过去收了那些垃圾:“你不会熬夜工作了吧!”其实不用问都知道,是的。

  这也怪不得自己的哥哥能被人完全的认可了。

  “也没有,睡了一会,醒来后睡不着,想起公司有个项目没做好,就做了,这一做天就亮了。

  你怎么现在就回来了?”陆天勋揉了揉太阳穴,之后似是想到了什么。动作停顿了会后看向梦情等待着她回答。

  “哦!西礼来了,我就走了啊!打扰人家不好。”梦情准备回去换一身衣服,等着陆天勋的回应。半晌没有听见,再看他的时候,就是盯着笔记本一直敲打的键盘,仿佛刚刚没有对话过一般。

  仔细看看又没看出什么,也没细想,反正陆天勋一直都是这样的不像理人的时候就自顾自的干自己的事情。

  换了衣服再出来的时候,陆天勋已经是靠再沙发睡着了的样子。放轻了步子,拎起了垃圾出门去买早点。

  其实沐诗和叶西礼有给买东西做早饭,可是现在不想做。

  出门丢了垃圾之后,往小区门口走着,在转角的时候一辆车子映入眼帘。

  久违的熟悉感,车边靠着的人,让这股子熟悉感迎面扑来。

  想着他也是来这见什么认识的人,想假装不认识的走开,可总归要经过那辆车子。

  “情情。”

  梦情浑身一颤,要不是易深的声音放的很大,都要以为是幻听了。所以他这是来找自己的?

  只是有一秒钟的犹豫,再次抬起了步子离开。宛若没听见易深的叫唤。

  本以为易深也就叫叫不会追上来了,直到面前再次出现他的面庞的时候,才真正的确定了,易深这次是真的来找自己的。

  “情情。”

  又是情情。

  “这不是易少吗?是找我吗?有事吗?”梦情看着他现在的嘴脸就直想笑。

  “情情。”再唤了一声之后,梦情看到他作势要抱自己的样子,赶紧退后了两步。

  随即露出一个很是疏离的笑:“怎么了,易先生,我们虽然是很久没见了,可我们的关系没有到一见面就要抱的地步吧!”这个人可真好笑。

  易深明显表情僵硬了不少,她现在就一个易少一个易先生的叫着这么疏离了吗?

  可这次见到她真的好开心。她终于回来了。

  见易深一直看着自己也不说话,梦情摇摇头,从他的身边绕过。

  易深没有拦着,但是他却在后面跟着,梦情好几次往后看都能看到他,对上他的眼睛内心只有无奈。

  他要跟就跟着吧!反正就买个早饭。

  把身后的易深忽略之后,整个人格外的轻松,买好东西径直回去,也不避讳着易深,反正他能来这,也就说明他知道自己的住处,何况这A市是他的地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