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63章 是想着一个人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易深跟到了楼下后没继续跟着。

  梦情回房间后,陆天勋又在电脑面前敲打着。

  这个画面算是梦情找到哥哥之后看到的最多一个。对于有一个工作狂哥哥来说,她并没有觉得有什么。

  因为这个哥哥还是很疼自己的。工作可以说是他最重要的事情了。但是只要自己有事他就一定会放下工作,这样就够了。

  “哥,来吃早饭了。”走到餐桌前把东西摆好。正好陆天勋也走了过来。

  “明天,我还有公务要回去处理一下,今天我们去看下爸妈吧!”陆天勋开口说道。

  “好啊!”

  其实一直以来梦情都觉得哥哥像是个机器人一样,他没有特别大的情绪。

  很多人都觉得他高高在上不好靠近的样子。确实他就像个没有温度的人。

  听他的手下说,他有段时间是会真心笑的,再问是哪段时间的时候,答案就变得模棱两可了。

  不知道他们说的那段时间是什么时候,是因为什么人或者什么事。梦情都希望他能找到那时候的感觉。

  “明天下午的机票,你煮顿饭给我?”这句话倒是带上了温度。连带着他的眉毛都是上挑着询问自己的意见。

  “好的啦,你这是嫌弃我今天没给你做早饭吗?”梦情玩笑似的说着。

  “你做的,有些熟悉。”陆天勋垂头吃起包子。

  熟悉?这厨艺是母亲亲手传授的,是该熟悉。

  “是让你想起了妈了吗?这厨艺是嘛教的,可我只学了九牛一毛。妈说每一道菜都有它的故事,能不能做的好吃,不仅仅是调好味,控制好火候什么的,而是用心,说的没说不是吗。”

  “用心吗?”陆天勋反问:“那你做菜的时候是怎么样用心的?”

  “我啊!一般是看时间地点和做饭的对象。既然能让我给他下厨的,我必然是在意的,有回忆的。

  想着这个人我就能有一个很好的心态进厨房。再之用上我这厨艺,无论怎么做都不会不好吃的吧!”其实梦情都快忘记自己有多久没有用心做过饭菜了。

  虽然出来口味都没差,但是自己吃着总觉得缺了些什么。道不清说不明。

  “是想着一个人?”陆天勋小声说着。

  “嗯?”梦情没有听清。

  “没什么,不过你做的真的很好。要不是你偏要做设计,这厨师你也是可以闯出来的。”转头继续说着:“不好,女孩子一直待厨房也不是个事。”

  梦情在一旁听着,心里暖暖的笑着。

  “好啦,那我们先吃完,我等会去和试试说一声,我们就出去。”

  陆天勋点头,吃的动作还是一样的优雅。

  随意吃了些,他就跑回了电脑面前继续他的工作。

  梦情自己吃着,最后收拾完碗筷,也没打扰陆天勋工作,出门去找诗诗了。

  再回来陆天勋已经换上一身正装:“去换套衣服吧,我在这等你。”

  “嗯。”其实自己不用换衣服的吧……

  但还是去换了一件比较正式些的衣服。

  借了沐诗的车,两人去了花店买好花,赶往墓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