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64章 去两天就回来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到了墓园,梦情带着陆天勋在前面走着。

  走到墓碑前两人同时停下脚步。陆天勋放下手中的花,独自跪在墓碑前,梦情并没有一起,而是退到一边给陆天勋提供了空间。

  陆天勋看着墓碑上的照片,在脑海里不断的寻找着记忆,但都是模糊的那迷糊的画面和墓碑上清晰的两张脸对上了。

  “爸妈对不起,这么多年都没有能来看你们。脑海里对于你们的片段越来越模糊。

  还好,我和妹妹相认了,以后我会经常来看你们的。”久违了,家人。

  陆天勋很正式的再墓碑前磕了三个响头。这是他缺席这么多年唯一能做的。

  原来面对已故的人,留来的只能是无尽的怀念。

  一会之后梦情靠近在陆天勋的边上坐下。

  同样的自己也缺席了去年的忌日。两个人在墓碑前仿佛有说不完的话。

  边上是秋姨的墓碑,陆天勋感谢了她对梦情的照顾,还在继续说着。

  这是梦情见到陆天勋以来说的话最多的一次了。看着时间差不多了,梦情开始提醒陆天勋。

  “哥,我们要走了。你回去准备一下就要去机场了。”

  “好。”陆天勋起身,给两方墓碑鞠了个躬,走在了前面。

  回去后梦情去帮着准备行李,在行李箱里面多放了两件衣服,被陆天勋看着了。

  “不用放了,我去两天就回来,这些那边都有。”

  梦情敲了敲脑袋“啊!是啊,我都忘了,哈哈。

  那你那边准备好了吗。”梦情指了指他的电脑。

  “差不多了,其他的等到那边了再说。”陆天勋看着梦情顺手放在桌上的车钥匙似是有些话说,最终转身。

  梦情想着还有些时间,去给他做些吃的,因为她清楚得很,这之后陆天勋肯定又要二十四小时以上不吃饭了。

  梦情做饭期间,听着门铃的声音:“哥,帮忙开个门。”

  陆天勋听到门铃本没想着理会,等着梦情去处理。听到梦情的声音后,才缓缓起身。

  打开门第一眼就看到了侧着脸笑着的沐诗,顺着她的方向看去就是叶西礼。

  陆天勋面无表情的把门拉开了些,没有说话,返回到原来的位置。

  在他转身的那一秒,沐诗和叶西礼同时转头,各自心里想着不同的事情。踏进了屋内。

  叶西礼在离门不远处等着沐诗,沐诗则是跑去屋内唯一一个有声源的地方找梦情。

  “情知,西礼要出去买东西了,你需要些什么吗?我让他一起带上。”见到梦情后直接说道。

  “嗯,暂时不需要,有需要我晚上可以出去买。”想想暂时也没缺什么。

  就是一些画设计稿的工具要自己去准备准备。

  “好吧。”看着梦情做饭沐诗就有些馋了“有煮我的份吗?我好饿啊!”沐诗摸了摸肚子,一脸期待的看着梦情。

  梦情无奈的笑着“有,你要多少给你多少。”

  “真的吗?那我回去拿碗了啊。”沐诗说着还真转身回去了。

  虽说要吃是要吃吧,但是还是接受不了和那谁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