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65章 请你自重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走出厨房走去和叶西礼说了几句话后,叶西礼刚要转身出去,被沐诗叫住。

  “你再去买些相框来……不够用了已经。”想着还有那么多的照片闲着,心理就不太舒服。

  “好。”叶西礼应下。

  “我也回去趟,情知煮饭必须得蹭啊!”两人一同走出了门。

  分头后沐诗回到自己屋里,刚要去厨房拿碗,就听到门铃声,心里生出疑惑。但还是回头先去开了门。

  门刚刚打开就被一股冲力撑开,吓得沐诗往后退了几步。

  还没站稳脚步,腰间就多出了一只手,将自己捞到了门后,清楚的听见门被锁紧的声音。

  看清来人的时候,沐诗心里蹭出一阵恼火。

  用上凶狠的目光对着他:“你干什么?”没破口大骂他就不错了。

  他是有病吧!从见到自己的时候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到后来两个人默契的不互相搭理。

  这会这是在干什么?

  陆天勋宛若没看到沐诗的怒火,将她双手禁锢住,脸离得沐诗越来越近。

  沐诗就是再傻也看的出来陆天勋是想干嘛。

  试图想把手抽出,奈何力气敌不过,眼看着他的脸庞越来越近,沐诗的眉头越皱越紧。很想大叫,可又不敢。

  “你觉得这样很好玩是吗?”听到沐诗这很不屑的语气,陆天勋停下了动作。

  “是。”唇瓣之间只差一厘米的距离,陆天勋只要再靠近一点点,就可以碰上。但是他停下了。

  “我没想到,我不要的你,现在过的还像那么个样子。”抽出一只手抚上沐诗的脸庞:“现在的你比过去可爱多了。”陆天勋说话时候气息带着股淡淡的烟草味。

  可说的话偏偏让沐诗讨厌,感觉到手上的束缚少了,想蹭着他不注意挣脱。可陆天勋就好像是知道她要做什么一样,反手将她压得更紧。

  在陆天勋快要压下的时,沐诗侧过头躲开了他的吻。

  陆天勋发出声的冷笑了一声,沐诗看不见他的神情,若是看得见会觉得他这个时候邪魅的很。

  沐诗继续试图着去挣脱没能成功,十分恼火却又没有办法。脑海里寻找着办法挣脱的时候,肩膀上突如其来的重量,腰间收紧的双手,让她一惊。

  脑海里的东西瞬间像是被清空了一样,这样突如其来的拥抱反倒是觉得不像他的作风。好久,沐诗都忘记了肩膀上靠着的那个人是她最最最讨厌的那个人。

  “你放开我,你知道你这样很恶心吗我以为,我们在我回国的那一天开始就彻底结束了。你这样算是对我念念不忘?”这两天全部人不都掩饰的挺好的吗?陆天勋这是什么意思。

  继续来羞辱自己?那又为什么要抱着自己?

  “刚说完你变可爱了,你就这么不听话了。我很累,你让我靠会。”声音是好像疲惫的要死。

  可是,呵呵!他是猴子派来的吧!他说他累了给他靠会。是,这话没毛病,可是说给的对象是他弃如敝履的前、、、的人。就很好笑了好吗?

  “陆先生,你怕是找错人了吧。我和你没有任何关系,你这样我爱人会误会我。所以请你自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