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66章 两个人的关系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你爱人?叶西礼吗?”陆天勋双手环绕的很紧,沐诗无论怎么撑都撑不开。

  “你和他说过你以前纠缠我的事了吗?”耳边他的话一字一句的入耳,这事情叶西礼早就知晓了。在陆天勋腰间想要挣脱的双手更加的用力。

  “你和他说过,我们上过床了?”他像是故意的一般,每个字都说的很慢。

  手上的力气一点点的散开,最后垂到了两侧。

  “陆天勋,你到底想干嘛?”沐诗不挣扎了,陆天勋也松开了她。

  “看来是不知道,我还以为他知道了还能这么坦然的让我们在同一屋檐下毫无芥蒂的样子。

  我想干嘛?我什么都不想干,只是来提醒你,你不该表现得那么幸福让我碍眼。”

  陆天勋以身高的优势,用了俯视的视角看着沐诗。

  沐诗想要倔强的迎上,因为她知道刺客陆天勋的表情肯定是不屑的。可艰难抬头后,对上他的神情,没有她想象到的表情。

  只有一张冷漠脸,没有丝毫的波动。

  想来也是想多了,他又怎么会对自己表现出更多的情绪呢?

  陆天勋退后两步,背过身:“谢谢你这么多年帮我照顾小情。”

  忽然间转了话题,沐诗以为自己听错了。他说谢谢自己?上一秒不还在厌恶自己吗?

  没放心上,蹭着他离开的距离往边上走了几步跟他拉开了距离。

  “你……”想说些什么,但却觉得她好像没有什么可说的了。想骂吗?那根本骂不完,这个男人根本就是眼瞎的。想为自己辩解些什么吗?好像没有必要。

  对,这时候该明明白白的说清楚,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我不知道你今天这样的举动是吃错了什么药。

  但陆天勋我现在跟你讲清楚,过去的事情你觉得我恶心,觉得我欠你的无论你怎么觉得得都好。我已经为此付出过代价了。

  至于你觉得那人的死与我有关,我只能说你是瞎了的。她的死与我无关,我也不会为此付出任何代价。所以归根到底我不觉得我还欠了你什么。

  当初你那么厌恶的把我赶走,我也很清楚了。我们都很清楚了。

  从那天起,我们就该形同陌路了,可如今我们之间多了一个情知。

  我们谁都不愿意失去她,所以我觉得我们就这样保持着正常人的礼节就好。

  我只是情知的闺蜜,你是情知的哥哥。我们见面可以因为面子上打个招呼。

  这样应该也是你想看到的吧!

  你刚刚的行为越矩了,我幸不幸福和你无关吧!怎么碍你眼了。西礼和我之间的相处也不需要你的提醒。情知是我的朋友我照顾也是应该的,并不需要你的感谢。”一口气说了这么多,沐诗隐忍着。毕竟惹上陆天勋不是什么好的选择。

  陆天勋转头刚好对上一直看着他的沐诗。轻轻扯了下嘴角,看起来那么的不屑。

  没在沐诗的身上多停留一秒,伸手开门离开。独留沐诗一人在门后。看着那被陆天勋关的紧紧的门。

  良久,才抬起步子回厨房拿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