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67章 马上回去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拿好碗沐诗没有立马回梦情那,而是撑在厨房的瓷台上。

  回想起过往的种种,心里还是会刺痛。

  闭着眼睛沉思了良久,掏出了手机,拨通了电话。

  “西礼……”打了电话接通的那一刻沐诗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就是那一刻特别的想叶西礼能在身边。

  喊完西礼,就没了声响,电话那头的叶西礼似乎感受到了她的低沉:“诗诗,我马上回去。”

  叶西礼一直都没有挂断电话,直到买完东西回来敲门。等到沐诗开门了之后。

  手下的东西都还没有放下,开门的沐诗迎面而来。叶西礼被沐诗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

  “诗诗,怎么了。”这才出去了没多久的时间,诗诗怎么变成这样了?

  丢下手上的东西,双手回抱着沐诗。右手轻轻覆上了沐诗的发上。

  沐诗仿佛是受到了安慰。往叶西礼怀里更深的蹭了蹭。

  两人保持着这样的姿势,并不在意过道里的人来来往往。

  最后叶西礼感受到了沐诗情绪稍稍转好后,轻声道:“诗诗,我们先进去吧!先把东西放好。”

  沐诗听了叶西礼的话,退开了些。没抬头,不敢让叶西礼看到她此刻的神情。

  目光触及叶西礼脚边的购物袋,顺势弯腰去捡了,叶西礼同时也弯下腰去捡起。

  刚刚是丢的,买的水果跑出了几个,刚想伸手往前几步去捡,沐诗的动作却极快的做出。

  地上的东西拿起来,叶西礼关上了门。

  两人去把蔬菜水果放到冰箱。因为叶西礼回来的很急,相框没来得及去买。

  “诗诗,相框的话,我们到时候再去买。”慢慢走近沐诗,想着好好陪着她聊聊。

  还没走进就听到门铃,先去开了门。

  “情知?怎么了?”

  “诗诗说要来吃饭,怎么这么久还没来?我来看看。”

  “哦!诗诗在里面。”叶西礼将梦情迎了进屋。

  “诗诗?”看到沐诗刚从屋里出来。

  “情知,你怎么过来了,你哥不是快要走了。”沐诗刚刚进屋里没听见她们之间的对话。

  “你不是让我多煮一份给你的吗?等你那么久你没过来就过来叫你啊。”梦情都要感觉是自己错乱了。

  “啊!我都忘记了!刚刚还去拿碗了呢!”沐诗是不想再过去了,所以心里在想着怎么对梦情说。

  看到了叶西礼在梦情身后,灵机一动:“情知啊,你看西礼还在呢!他会给我下厨的呢!等你送走你哥,晚上的时候我去找你哈!你一定要做一顿好好的给我。”一边还做出害羞状。

  梦情看看沐诗再看看叶西礼一脸我懂得样子:“好,那我就先回去了。”

  沐诗和叶西礼目送着梦情离开。

  叶西礼把手搭在了沐诗的肩上:“诗诗啊!我什么时候说要给你下厨了?”

  ……

  ……

  沐诗没回话,叶西礼转头看向沐诗,下一秒狗腿了起来:“哈哈,说了说了,是我忘了。

  你说要吃什么来着,我们今天吃糖醋排骨好吧,甜甜酸酸的。哈哈”逞什么能呢?未来媳妇说啥就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