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68章 接触到易深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沐诗一脸算你识相的样子。

  好像从刚刚的气氛里完全走出来了,叶西礼也就顺着她,按着沐诗的性格她真有事是会和自己说的。

  这时候不说那就是没到时候,等到时候了她必然不会隐瞒了。

  “我给你做口水**!”想都没想就说了,当沐诗一脸看傻逼模样的看着自己的时候,叶西礼才有所反应。

  没买鸡、、、

  有叶西礼在的时候沐诗总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好似那些痛苦也都不算什么了。说是让叶西礼做饭吃,也没真的让他下什么大厨。煮了几样菜自己也在一旁帮着。

  转眼夜就开始深了:“不是说要找梦情的吗?她现在也应该回来了,要不我先回去了,你去找她,你们姐妹俩还没好好聊聊吧!”叶西礼看着时间也差不多了,刚好回去准备明天的手术。

  “嗯~好吧!”想着陆天勋是离开了,梦情也应该赶回来了。

  送走叶西礼,往梦情那走着,正好赶上她出门找自己。

  “诗诗呀!好累啊!我们出去吃吧!我不想做饭了。”一整天不是开车就是坐车真的不想做饭了。

  沐诗假装很为难的样子:“好吧,看你这么辛苦的份上,今天就放过你了,以后一定要补偿给我。”

  “好~”

  ……

  梦情这些天由沐诗和叶西礼带着把A市和周边都逛了一遍。

  也算是重新认识了一遍,这个她生活最久的一个城市了。

  自从上次见过易深之后他就没出现过。

  “最近易氏有什么招聘吗?”梦情拨通了一个电话。

  对方回复她去查查。

  梦情边干着自己的事情,顺便等着那人的回复。

  本以为联系那人要很久,毕竟很久没联系了,没想到一回来一联系他还在呢!

  没过多久,就接到回电:“孟小姐,现在易氏有很多的职位在招聘,你是要问哪种职位呢?”

  梦情思考了会:“能直接或者间接接触到易深的。”梦情敢和他说就不怕被他知道。

  对方想了会:“有,半年前易深新建立了一个公司,因为刚建立的原因,他多数时间是在那边的。那边现在正在招总裁助理和首席设计师。前者是能经常和易深碰上面的。后者的话技术方面可能会有些要求……”

  对方犹豫了?还没等自己开口,他又重新开口。

  “对了,你现在是设计师了那这个职位也是可以的。但是见易深的次数不会太多。

  孟小姐这两个职位还满意不。我这还有些后门,你要是加些酬劳的话……”

  梦情:“……”

  “不用了……”自己的能力梦情还是有信心的。这个人啊!怪不得这么久没联系一联系就能联系上。

  感情自己这钱好挣啊!

  想想过去给他的酬劳都是不低的。也怪不得了。

  “不用?真的不用?”那人还不死心……

  “现在真不用,有需要的时候再找你行吧!”梦情有些哭笑不得。

  “那好吧!有需要一定要找我,价钱好商量的。都是老客户了。”

  “好好好……”没想到这个人也给了自己一股子熟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