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71章 跑了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然后就跑了……跑了……梦情有些石化。

  边上的人陆陆续续的走开,梦情经过的时候依旧能依稀听见她们的窃窃私语着。

  A:“那不是以前的梦情吗?她怎么来我们公司了?”

  B:“哇,我们以后不会要和大明星一起共事了吧!”

  C:“你可别想了,何况她现在不是大明星了。”

  ……

  原来到现在想想过去的工作还是蛮成功的,起码还有这么多人记得自己。

  离开大厦之后,梦情竟然不知道往哪里走好。心空原来是这样的感觉。

  再看看背后这座大楼,这里是她留下来最大的原因。那心空着也没什么了。

  其实不用那个面试官说,梦情也觉得自己的优势会比较高。

  虽然在学历上压不过人家,但是偏偏这个职位提供了深造机会。就是只要你有能力面试上。学历就不是问题。

  回去后等了一天的时间,就接到了电话,说过了初面,让下午再去终面。

  梦情虽然心里疑惑,但应了下来。

  这也算是大公司吧!面试都这么随意的嘛!接了电话后等到下午的时间到了,梦情又赶着去了公司。

  这一次的面试官里面没有了上次那个找自己签名的人。其中有一个人梦情是认识的。她是国外的知名设计师。

  很难才能见一面的,之前有幸在演出的时候碰上过一次,却没能说的上话,因为她不喜欢跟自己专业不一样的人来主动搭讪。

  即便是如此,梦情还是保持好了镇定,毕竟这会是工作时间。

  另外一个则是之前一起面试的那个人。

  房间里陆陆续续的到了人,到了约定好的时间,门准时关上。

  这次是所有通过了初试的人都在一起的意思。首先面试官开始开了个头。

  大致意思就是要按照那个设计师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做出一件作品,然后能够征得那位设计师的认可。

  这是梦情料到的,毕竟这样的职位,不拿出些真本事出来谁会觉得你真的能胜任。

  然后……

  那位设计师用她国家的语言说了一通,最后用中文说了句:“我刚刚说的要求大家都了解清楚了吧!那么接下来靠你们的表现了。”

  还露出了一张微笑脸。

  梦情坐的位置比较偏后斜方,正巧能看到大部分人的脸庞。

  那些人露出的表情可谓是精彩。

  那设计师不是本国人说的语言也不是第二语言。

  以至于大部分人听到她最后一句话的时候都是一脸懵逼的状态。

  设计师已经说完了要求,但是还是不知道要求是什么啊!

  最后面试官问大家还有什么疑问的。有人开口问了刚刚设计师说的要求是什么。

  面试官只说这也是你们得面试内容,大家就都懂了。

  这是故意安排的,能听懂的就听懂了,没有听懂的就什么都不知道,只能自己尝试着去揣摩。

  直到面试官说结束,所有人陆陆续续的离开,几个人相互之间时不时蹦出了的就是这个设计师的要求是什么?

  梦情没太在意她们说的,按照面试官说的意思,大家只有三天的时间回去想,最后到公司现场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