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72章 互利式爱情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其实也算是一场比较正常的面试。

  回去后梦情没急着准备什么,而是去找了相关于这个设计师的信息,之前了解到的她是个很顾家的人,她的婚姻来的比较晚,但是是嫁给爱情的。婚前她就已经是业界比较出名的了。

  那时候出的作品比较多,婚后作品就逐渐减少,然而知名度却与日俱争。

  当初梦情没注意过这是为什么,现在却有必要了解一下了。

  准备好一切之后,只差一个灵感。安静的环境下,给手机叮咚的一声划了一道。

  “孟老板的老公”

  回来的时候梦情才重新使用起原本的微信,很久没有建设微信了,有很多人都已经从列表里消失了。

  倒是没有特意看这个人,原来他还在。

  前面有他时不时发的信息。都是再问在不在。而从来都没有答复。就在刚刚他又发了个“在不在。”梦情想是应该回个消息了。

  “在的,抱歉之前发生了些事,微信没用了。现在才重新启用。”梦情想,自己为什么还会愿意搭理他,大概是因为他和自己一样有一个很热爱的东西——设计。

  对方可以说是秒回了:“原来是这样。一直想找你讨论设计,结果联系不上你。”

  看到他的网名,忽然间想起那时候他叫自己加入他们的设计,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去不去都没和人家说清楚。倒也算是自己的不对。

  但忽然间提起也是不好,等着下次再次提起的时候再说就好。

  “现在我这有个案子,是关于互利式爱情的。”梦情都还没回他,他就接上了。

  互利式爱情?

  “给这样的一对恋人做设计吗?”梦情想。

  “是的,她们的情况就像是卡利亚设计师和她丈夫温比尔的爱情一样。”

  刚收到这条消息梦情就坐直了身子。卡利亚不就是给出题的那个设计师吗?

  听他的这个意思,他了解了卡利亚夫妻的情况了。

  “嗯,卡利亚,你认识?”梦情想或许他可以帮到自己。

  “聊过几次。怎么了?”他没有继续说他的案子,而是问起了梦情。

  梦情开始组织起了语言:“就是我今天参加了一个面试,对方的一个设计师给我们出了个题。

  我就想从她的婚姻下手找灵感。可是我翻阅了很多的资料,都没有讲她们之间的爱情是怎么样的。

  最后只能凭借各个网站上找到的片段信息来想象。我想这样可能会偏离轨道。”这或许是梦情给他打的最多的一次字。

  “这样啊!她们之后的婚姻生活我是不太清楚。但是大致的我是了解的。

  她们两个是家族介绍的。一开始两个人见面都没什么大的火花,后来突然有一天两人就在一起了。

  在大家都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婚后没多久卡利亚就开始减少作品量了。”换了一条信息编辑。

  “这其中的原因呢!其实就是因为这互利式的爱情。

  一开始两个人接触了没有太大的情感波动。后来在相处中一点一滴的积累了信任与爱情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