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蜜爱:总裁,请笑纳 274章
作者:鲸于深海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联系不上陆天勋,梦情懵了会之后回到房里继续自己工作。

  第二天,梦情看了眼陆天勋的卧室,见他已经躺会去了,给他做好早饭放桌上,自己就离开了。

  按照公司规定时间已经到了。在约定好的时间之前梦情就已经到了。

  陆陆续续到了几个人,同样是上次的那几个人。

  眼看着时间已经到了,房间里的人数明显的比上次少了。想来是自动退出了。

  “大家好!来注意力集中过来。”上一次的面试官到了,拍了拍手,开口道。

  “感谢能坚持到现在的每一位应试者。我想这几天回去应该是很不好受的几天吧!

  卡利亚设计师说的要求,想必大家没几个能听懂的吧?

  我看着这人数少了不少啊!那么希望你们中间会有人的作品能被卡利亚老师看中呦。

  卡利亚老师会在你们设计稿画的差不多的时候到。现在我们就可以开始了。”说完,给排了下位置,边上的工作人员一起发了需要用的画纸。

  这期间大家开始有些小骚动。刚一到手,就开始回自己位子上思考起来。

  眼看着每个人落笔就开始画了起来。梦情却迟迟没有下手。

  直到其他人都画的差不多了,卡利亚进来了。梦情环绕着卡利亚看了三十秒后,才低头开始动笔。

  卡利亚自然是发现了她的注视。很自然的走了过去,在梦情身边停下时,她才勾勒出大致的轮廓。

  她皱了皱眉。相较于其他的人梦情的速度确实是慢了些。

  但每个设计师都有她们各自的想法,卡利亚没太在意,从她身后绕过,继续走着,观察着。

  时间一到,面试官让每个人立马停手。

  一旁的工作人员把画好的稿子收了上去。把所有人集中在了一起等着最后卡利亚的结果。

  大概半个小时的时间,面试官把大家带进了另一个房间。

  “大家的作品我都看过了。实话讲很多都是上不了台面的。

  但是优秀的作品和设计灵感还是有的。最后的优胜者就只有一个,那你们呢又有这么多人。

  我会把每个作品都给你们做出些建议,或者是提出些这其中的灵感亮点。”卡利亚用着蹩脚的国语说着。

  下面的人纷纷点头同意,有的脸上露出开心的表情。毕竟能被卡利亚这样的大师点评,是她们一个很大的荣幸了。

  “这一号作品是哪一位的。”卡利亚见着差不多了,边上的面试官给她递去一张画稿。

  有一个人站了起来“我的,我的。我叫赵静。”

  “好,赵静,你的作品呢!”卡利亚适当的停顿了一下,看了眼这个叫赵静的人。随即换了一个脸色。

  “我看不出一点专业设计稿的样子。这灵感更是烂大街,我知道你不懂我说的要求,但我没想到你会画的这么差……”卡利亚一股脑的说了很多,不带脏字却很扎人心的话。

  那个赵静的女孩,看起来年纪还很小,被卡利亚这么一说。眼泪都没忍住当场掉了下来。

  说了句对不起,转身离开了。